作者HyperPoro (ForAllTimeAlways)
標題Re: [討論]關於服貿,柯P和黃國昌才是唯一沒變的吧
時間2024-01-11 12:11:03
※ 引述《sussj (fwe)》之銘言:
: 柯P和黃國昌說他們從來沒反對過服貿,
: 他們反的是黑箱服貿
: 這句話本來就是千真萬確
: 不想得為什麼被洗成立場反貿
: 民進黨2014年也是主張要服貿
: 如今不要服貿才是立場反覆吧
: 網路是會保存歷史的
: 說過做過的都會留下證據的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Cck-g1py60&t=1s
這兩個完全不懂經濟的咖 不要在那邊擅自發言好嗎
一個說obike會取代youbike
一個說寧願要1000家捷安特也不要台積電
誰管他們要不要服貿 不重要
選不上的人
講話不重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.171.128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4946265.A.54B
→ gn134679: 黃國昌選不上? 39.9.228.105 01/11 12:11
推 Shinpachi: 你講錯ㄌ但沒關係,我投賴 49.218.92.22 01/11 12:13
推 nepenthes7: 靠人施捨的胯下仔還真的選不上 42.78.36.221 01/11 12:13
推 demonh311: 髮片昌真的選不上,不然何必鑽胯下 111.83.220.98 01/11 12:14
推 dandes0227: 選得上幹嘛躲到不分區? 36.224.18.104 01/11 12:17
推 ATrain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36.224.18.104 01/11 12:17 → dandes0227: 不敢打仗的將軍被尊稱為戰神? 36.224.18.104 01/11 12:18
→ mytropicfish: 黃國昌真的就選不上 不然自己在時力 39.9.100.5 01/11 12:23
→ mytropicfish: 當老大就好 39.9.100.5 01/11 12:23
→ holien: 要ECFA又要反服貿,把老共當盤子 118.231.136.32 01/1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