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韓粉的口味,科科比較對味 猴子太無趣了,但黨徽就擺在那 韓粉會認顏色還是遵從個人喜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16.1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4945638.A.4F0
Merkle: 死忠韓粉當然是非韓不投 韓歸投 223.138.145.81 01/11 12:01
gn134679: 韓粉大將都轉了,你覺得呢? 39.9.228.105 01/11 12:01
lgw2001: 會 49.216.89.1 01/11 12:01
wilson3435: 跟韓國瑜對著幹的叫韓粉嗎 218.35.143.24 01/11 12:01
jorden: 會 114.38.129.87 01/11 12:02
waterway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4.38.129.87 01/11 12:02
gn134679: 所以當粉絲就是要無腦挺? 39.9.228.105 01/11 12:02
AMA0687: 死忠的不會喔 42.73.53.63 01/11 12:03
gn134679: 叫你去吃屎你就要乖乖吃? 39.9.228.105 01/11 12:03
noahfly: 韓粉就是無腦挺韓啊www 101.10.59.26 01/11 12:05
wilson3435: 你他媽吃屎都不敢說你粉一個明星== 218.35.143.24 01/11 12:08
mark1888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218.35.143.24 01/11 12:08
gn134679: 怎麼這麼容易崩潰 39.9.228.105 01/11 12:09
wilson3435: 沒崩潰阿,這是事實 218.35.143.24 01/11 12:12
wilson3435: 你的愛這麼淺,跟人家追星,真的追過 218.35.143.24 01/11 12:13
wilson3435: 星嗎 218.35.143.24 01/11 12:13
gn134679: 可能我比較成熟,還真沒無腦追過星 39.9.228.105 01/11 12:15
Quaranta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39.9.228.105 01/11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