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大安區如果苗可以翻 那台灣政治就徹底宣告國民黨完全潰敗 不過我很希望翻啦 雖然他是柯黑 但他媽的下架國民黨才更重要 連一個民進黨都打不贏的廢物 連同朱立倫侯友宜一起下去吧 引述《Mazda6680 (SEALs)》之銘言: : 依照TMD12萬黨工,白粉網軍還有戰國十萬網軍的邏輯來看~~ : 熱門已經是當選指標了對吧!? : 阿苗有兩隻影片已經堂堂踏入熱門排名第二跟第七名了..羅智強這區是不是要翻轉了 : 呵呵 阿叔這種KPI可以嗎!? 白粉網軍集團幫我審核看看 : 再呵一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73.49.60.210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4945437.A.EDD
gn134679: 你覺得中高年會喜歡苗還是囉?39.9.228.105 01/11 11:58
nnkj: 反廢死的民意比反國民黨的民意還高 掰 36.231.96.194 01/11 11:58
hearry: 大安區真的難投 交給老人決定了 101.12.26.3 01/11 11:59
Fallenshit: 0 1.164.30.151 01/11 11:59
chyou2003: 我投柯,但想看國民黨崩潰所以在猶豫要223.140.165.234 01/11 11:59
piggyoil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223.140.165.234 01/11 11:59
chyou2003: 不要投苗,本來要投廢票223.140.165.234 01/11 11:59
xxx60133: 大安 如果選輸。天龍人以後就呵呵 111.82.147.197 01/11 12:00
xxx60133: 連天龍人都墮落了嗎 111.82.147.197 01/11 12:04
dasuperray: 羅在大安選輸 大概青史留名了= = 1.200.31.193 01/11 12:06
GENU: 做夢 118.160.92.78 01/11 12:10
TwixBa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8.160.92.78 01/11 12:10
GYGY5566: 賤T 49.216.82.34 01/11 12:10
ayanyu: 大柯黑想拿柯的票 撞牆吧 跪舔也不會投苗 49.216.133.168 01/11 12:21
CGS0: 大安區 藍的閉眼睛亂選都不會輸 101.137.90.232 01/11 12:33
LordOfCS: 羅超爛,不過大安區不一樣XDD 123.240.20.73 01/11 12:38
VCvinsanity: KMT不斷試探大安人的底線 一堆烙跑 49.218.94.50 01/11 12:49
boggice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49.218.94.50 01/11 12:49
VCvinsanity: 民代 希望這次業力引爆 49.218.94.50 01/1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