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134679: 你覺得中高年會喜歡苗還是囉?39.9.228.105 01/11 11:58
→ nnkj: 反廢死的民意比反國民黨的民意還高 掰 36.231.96.194 01/11 11:58
推 hearry: 大安區真的難投 交給老人決定了 101.12.26.3 01/11 11:59
→ Fallenshit: 0 1.164.30.151 01/11 11:59
推 chyou2003: 我投柯,但想看國民黨崩潰所以在猶豫要223.140.165.234 01/11 11:59
→ chyou2003: 不要投苗,本來要投廢票223.140.165.234 01/11 11:59
→ xxx60133: 大安 如果選輸。天龍人以後就呵呵 111.82.147.197 01/11 12:00
→ xxx60133: 連天龍人都墮落了嗎 111.82.147.197 01/11 12:04
→ dasuperray: 羅在大安選輸 大概青史留名了= = 1.200.31.193 01/11 12:06
噓 GENU: 做夢 118.160.92.78 01/11 12:10
噓 GYGY5566: 賤T 49.216.82.34 01/11 12:10
噓 ayanyu: 大柯黑想拿柯的票 撞牆吧 跪舔也不會投苗 49.216.133.168 01/11 12:21
推 CGS0: 大安區 藍的閉眼睛亂選都不會輸 101.137.90.232 01/11 12:33
推 LordOfCS: 羅超爛,不過大安區不一樣XDD 123.240.20.73 01/11 12:38
推 VCvinsanity: KMT不斷試探大安人的底線 一堆烙跑 49.218.94.50 01/11 12:49
→ VCvinsanity: 民代 希望這次業力引爆 49.218.94.50 01/1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