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bufan0528: 我是用悠遊卡啦,要買月票,還是icash也能買,雙北 06/26 08:05
→ Dubufan0528: 的 06/26 08:05
推 yrmmrjv: 使用率不太好 所以才需要靠FA來提升 06/26 08:25
推 keyboard1624: 掃貨的都是收藏或是當黃牛轉手賣的吧 06/26 08:29
→ afa1919: 收藏啦 刮到怎麼辦 06/26 09:34
推 aalittle: 每個人想法不同囉,有的人拿來收藏甚至有點捨不得用,有人 06/26 09:38
→ aalittle: 則是實用考量優先那可能就有原PO說的顧慮,尤其如果平常 06/26 09:39
→ yrmmrjv: 問就是買兩張一張用一張收藏 06/26 09:39
→ aalittle: 常騎youbike,那變成要有其他卡輔助,也有人是介於兩者間 06/26 09:40
推 cymtrex: 怕傷裝年輕人流行的小卡套 06/26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