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uscatsss: 沒ㄚ 07/04 01:27
→ a12367227: 懶人包:誰當板主都沒差,掌權的還是那兩個,供參~~ 07/04 01:27
→ a12367227: ~ 07/04 01:27
→ nyan35890: 沒啊,選完會恢復 07/04 01:28
推 BJshow: 就算有人當也不能裁決A9的樣子 07/04 01:28
推 my1938: 有板主就會恢復,問題是誰想出來當? 07/04 01:28
推 rong1994: 有版主就不會啦 問題是下一個能撐多久 07/04 01:28
→ BJshow: 之後還是會吃申訴XD 07/04 01:28
→ bonbon315: 有板主就會恢復 但A9擺在那 07/04 01:28
→ YuiiAnitima: 此相關辦法待徵求到適任板主後中止 07/04 01:28
→ Chanlin01: 真假 07/04 01:28
→ YuiiAnitima: ^^^^^^^^ 07/04 01:28
推 LuLin28: 看誰要坦呀 07/04 01:28
推 fetoyeh: 選出來還是得當夾心餅乾... 07/04 01:28
推 rain0212: 誰當都可以但是那兩個人要開心 07/04 01:29
推 applehpsh: 其實就找個人來坦到那個人受不了辭職 差不多是這樣 07/04 01:29
推 sdd5426: 有板主就回覆正常 但現任板主就是被兩個毒瘤氣走的 07/04 01:29
→ applehpsh: 除非我們這次選秀 不是是選板主 能選出十年主戰板主 07/04 01:29
→ fetoyeh: 看是要Win Now還是要選天賦(誤 07/04 01:30
推 nihow78: 選上但都不管 會被罷免嗎 07/04 01:30
→ Ohtani0510: 話說A9到底是怎樣啦 是很多人在檢舉A9嗎 07/04 01:31
→ applehpsh: 就和妥善率是啥一樣沒人知道 07/04 01:32
→ YuXun2021: 好像還不少 07/04 01:32
→ bonbon315: 去看檢舉區啊 一堆 07/04 01:32
推 yang39t: 524只要發現他的文章被搬過來就會去檢舉A9啊 07/04 01:33
推 caca13140405: 人數要2位 門檻才會暫停 07/04 01:35
推 ELV420: 借問一下 組務是指KD嗎 報名要寄給他是嗎? 07/04 01:36
→ caca13140405: 對喔 07/04 01:36
→ samuel30214: 不過寄信是要什麼格式嗎,那篇公告好不清楚 07/04 01:37
推 caca13140405: 登入次數吧 或是你直接問 07/04 01:38
推 sd2567: A9就沒辦法繞過 還是找yo叔來幫忙 07/0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