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non0123: 要怎樣才能穿三個人 捕手超強 07/01 22:06
推 bonbon315: 記錄組:傷腦筋 07/01 22:07
推 rain0212: 捕手反而最沒問題的那個吧.... 07/01 22:07
推 AAA891216: 1個e 會算捕手的 07/01 22:07
推 md1128: 故意丟的都很難穿過三個 07/01 22:08
→ rain0212: 外面三個站那麼近都擋到了吧 07/01 22:08
→ duct: 捕手傳這球問題很大吧... 07/01 22:08
→ qsxesz: 那球問題最大的就捕手吧... 07/01 22:08
→ AAA891216: 補位沒接到球不會記失誤 補位都是幫忙cover而已 07/01 22:09
→ rain0212: 捕手傳的也不是完全沒機會接吧,但前兩個還不是大問題沒 07/01 22:09
→ rain0212: 接到就沒接到了後面的防補完全失靈 07/01 22:09
推 garry79618: 笑爛... 07/01 22:09
推 iamjojo: 捕手的失誤啊 傳準就沒事了 07/01 22:09
→ louis0724: 看這球就這樣一路滾去全壘打牆真的太荒謬了XD 07/01 22:09
推 manu1235566: 剛外野沒人去追球快笑死XDD 07/01 22:09
→ duct: 不是傳的問題 是根本不用傳這球 後面的人根本沒防備 07/01 22:10
推 alonzohorse: 捕手怎麼會沒問題... 07/01 22:10
推 rain0212: 再重看一次捕手傳往打者身上去了結果也沒打到打者,但 07/01 22:11
→ rain0212: 我還是覺得後面防補那邊責任重大啦,能漏到三洞金架謀 07/01 22:11
推 xxx840204xxx: 捕手傳的是曲球吧 笑死 07/01 22:11
→ rain0212: 甘單 07/01 22:11
→ rain0212: 的確是,我疏忽了,傳準搞不好二壘跑者抓的到 07/01 22:12
→ duct: 大家都覺得傳本壘 這個play就停了 結果你跑去傳二壘 07/01 22:13
推 sfw0199: 後面補位的站位也有點問題 不應該離那麼近的 07/01 22:14
→ duct: 這個PLAY誰會預期二壘還有球啦... 07/01 22:15
→ kame2019: 陳世嘉是不是該去練投手啊 07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