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nbon315: 突破 07/01 22:07
推 FeverPitch: 但我們的賽程不算密集 好像也還好 07/01 22:07
推 qweraakk: 紅中可能想等他打擊狀況掉下來再換 想不到一直在高檔… 07/01 22:07
→ bonbon315: 其實還行吧 他有過完整二軍了 07/01 22:07
→ stanley31823: 他撲下來沒失誤啊! 是捕手傳太爛 07/01 22:07
推 akito555: 紅中有開示過了 曾要主動想休息他才會讓他輪休 07/01 22:07
推 stephen0522: 他二軍更熱 07/01 22:07
→ bonbon315: 他在二軍也是打好打滿 07/01 22:08
→ yrmmrjv: 好像也沒有明顯下滑 07/01 22:08
推 cplusplus426: 紅中就突破自我那類型的 07/01 22:08
→ bonbon315: 如果真的下滑再休也 07/01 22:08
推 louis0724: 感覺他體力還沒撞牆啊 真的遇到了再說吧 反正台鋼沒有 07/01 22:08
→ louis0724: 戰績壓力 不要受傷就好 07/01 22:08
→ qsxesz: 你也等他成績下滑再發這文 剛剛那也比較像是捕手的問題 07/01 22:08
→ GGlovehannah: 布雷素! 07/01 22:08
推 furret: 王勝偉:我年輕時根本沒甚麼輪休.. 07/01 22:10
推 applehpsh: 剛和他比較沒關吧 07/01 22:10
推 EdwardXIII: 其實最近他失誤明顯變少了 07/0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