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下狀元的出賽數 場場都是先發的樣子 以賽程這麼密集的狀況,紅中是不是考慮讓他輪休一下... 這裡並非討論他的守備失誤問題 而是第一個完整球季,光天氣這麼熱,要維持專注力就非常困難了 體力會不會遇到撞牆期也是很大的問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.171.228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42789.A.443
bonbon315: 突破 07/01 22:07
FeverPitch: 但我們的賽程不算密集 好像也還好 07/01 22:07
qweraakk: 紅中可能想等他打擊狀況掉下來再換 想不到一直在高檔… 07/01 22:07
bonbon315: 其實還行吧 他有過完整二軍了 07/01 22:07
stanley31823: 他撲下來沒失誤啊! 是捕手傳太爛 07/01 22:07
akito555: 紅中有開示過了 曾要主動想休息他才會讓他輪休 07/01 22:07
stephen0522: 他二軍更熱 07/01 22:07
bonbon315: 他在二軍也是打好打滿 07/01 22:08
yrmmrjv: 好像也沒有明顯下滑 07/01 22:08
cplusplus426: 紅中就突破自我那類型的 07/01 22:08
bonbon315: 如果真的下滑再休也 07/01 22:08
louis0724: 感覺他體力還沒撞牆啊 真的遇到了再說吧 反正台鋼沒有 07/01 22:08
louis0724: 戰績壓力 不要受傷就好 07/01 22:08
qsxesz: 你也等他成績下滑再發這文 剛剛那也比較像是捕手的問題 07/01 22:08
GGlovehannah: 布雷素! 07/01 22:08
furret: 王勝偉:我年輕時根本沒甚麼輪休.. 07/01 22:10
applehpsh: 剛和他比較沒關吧 07/01 22:10
EdwardXIII: 其實最近他失誤明顯變少了 07/0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