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還是三 31歲了感覺三壘消耗少一點(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0.58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42054.A.712
louis0724: 二壘今天有夠破 守備不行抓盜壘也各種漏 07/01 21:55
alex8725: 問就是A級球評說的代跑 07/01 21:55
Blanche: 2吧 這局守備有夠破 07/01 21:55
alex8725: 好啦不鬧了 以他的年紀大概就是先二壘再慢慢往三壘移動 07/01 21:55
yasan1029: 我是覺得可以直接3欸 明年要32了 統計上球員巔峰的最 07/01 21:56
yasan1029: 後 07/01 21:56
cplusplus426: 基哥32-33就轉三壘為主了 07/01 21:57
alex8725: 但台鋼現在應該需要他站2 07/01 21:57
samuel30214: 可以先二壘看看吧,要三壘明年再調整 07/01 21:57
v00001: 看了今天的比賽,還需要考慮嗎... 07/01 21:58
Kaberman569: 他光靠打擊當二壘霸也沒問題 07/01 21:58
stephen0522: 先站2 07/01 21:59
Kaberman569: 2B沒問題 只是需要時間適應職棒打球速度而已 07/01 21:59
Kaberman569: 游擊底的守二壘就像喝水 只是之前待全越 07/01 22:00
Kaberman569: 業餘的防守難度終究和職棒有差 07/01 22:00
FeverPitch: 2B 因為3B要給杜 07/01 22:01
ASSDassd: 我覺得會尊重球員意願欸,最自在的守位才不容易影響打 07/01 22:03
ASSDassd: 擊 07/01 22:03
GyroZeppeli: 他在業餘好像也主守三壘 守二壘感覺要去二軍暖一下 07/01 22:05
inb: 感覺小西瓜守備移動不快 3b比較適合 07/01 22:08
ASSDassd: 球員自己說希望一三壘,你說守中線完全沒問題我覺得機率 07/01 22:14
ASSDassd: 低 07/01 22:14
Kaberman569: 說1.3B只是客氣 因為以前在日本卡不到二遊 07/01 22:17
Kaberman569: 但那是西武的二遊太強才卡不到 應付中職OK的 07/01 22:18
indium111: 他在西武一開始是守二遊的 07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