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lusplus426: 給這投教再多人也沒用 07/01 21:30
推 pigniposhen: 慘啊 這幾個投教半季就把鐵牛棚玩爛 07/01 21:30
→ pigniposhen: 阿永回不來的話 戈戈就只能先留著了 07/01 21:31
推 cplusplus426: 這種消耗量 只集中部份人用一定垮啦 07/01 21:32
推 alex8725: 單週五戰真的好可怕 07/01 21:32
推 dsauqt: 不然大家幹嘛選投手 07/01 21:32
→ jschen01711: 牛棚負擔太多了 07/01 21:32
推 cplusplus426: 其他人調不出來 只會操 根本沒用 07/01 21:32
→ dsauqt: 勝利組用太多遲早崩 07/01 21:33
推 HSyiee: 先安排體檢吧== 07/01 21:33
推 cschuan: 不是都體檢完說沒問題了 07/01 21:33
→ HSyiee: 那是他自己去的啊 07/01 21:33
→ cplusplus426: 有卦喔~~? 07/01 21:34
→ HSyiee: 沒啊 沒掛 07/01 21:34
推 alex8725: 沒掛啊 每個新人剛入團不都要體檢 07/01 21:34
→ cplusplus426: ㄏㄏ.. 07/01 21:35
推 rain0212: 這一局的王岳兩個都有點可怕,岳失投球也多了,唉12強 07/01 21:35
推 a27647535: 適合下半季在富邦說我只有現在惹 07/01 21:35
推 Kaberman569: 12強別選王岳了 太可怕 07/01 21:35
→ brian455461: 還是慢一點進去吧 我怕直接操爛 07/01 21:36
推 louis0724: 真的好需要 天天永被玩壞了 07/01 21:36
推 BJshow: 正常啊 戈32場 王記得30場左右 曾也因為場數過多下二軍一 07/01 21:36
→ BJshow: 陣子… 07/01 21:36
推 cplusplus426: 這樣玩 誰都會壞吧 張奕還有肩傷病史 07/01 21:37
→ BJshow: 然後其他牛出賽數都沒那麼高 XD 07/01 21:37
→ cplusplus426: 不敢用 不會調別人 給你一倍都不好說能撐住 07/01 21:38
推 pigniposhen: 就平手上 小分落後也上啊 07/01 21:38
推 Tigerchan: 王這情況撐不到年底吧 07/01 21:38
→ BJshow: 王戈曾 的出賽數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搶冠軍的出賽數== 07/01 21:38
推 dsauqt: 看出賽數蠻準的 07/01 21:38
→ BJshow: 然後味全陳冠偉記得也很危險 07/01 21:39
→ pigniposhen: 平手上就算了 落後也上真的看不懂 07/01 21:39
→ a631097: 投教會說我有控制球數 07/01 21:39
→ dsauqt: 說不會爆 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07/01 21:39
推 Moukoko: 就是知道牛棚一定撑不住 才要選啊 07/01 21:39
推 a9cb82173d: FB好幾個落後也要上勝利組的信徒 07/01 21:39
推 cschuan: 今年確實在搶冠 07/01 21:39
→ BJshow: 其實出賽數比球數還重要吧== 天天才容易傷 07/01 21:40
推 Tigerchan: 味全就其他人先躺了 想贏只能一直燒陳冠偉 07/01 21:40
推 alex8725: 因為很多人還停留在彈力球時代 07/01 21:40
推 cplusplus426: 用最近某人愛用的顯學 : 投教有壓力啊 ,你們要同 07/01 21:40
→ cplusplus426: 理他做的決定,一切都是要贏 07/01 21:40
→ alex8725: 覺得落後都有機會逆轉 07/01 21:41
推 LuLin28: 王岳富就之前郭勇志的遮羞布 不然戰績哪可能那麼好 還那 07/01 21:41
→ LuLin28: 種死人打線 07/01 21:41
→ nccu0911: 王尉永現在就是賴智垣2.0路線… 07/01 21:41
→ cplusplus426: 這樣說法是不是就沒人罵郭了呢 ㄏㄏ 07/01 21:42
→ sc770507: 樂天陳柏豪也30場欸怎麼還沒出事? 07/01 21:57
→ BJshow: 這種出賽數 遲早的 除非你是鄉長== 07/0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