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比一下同梯的 陳子豪 1995 07 29生 張育成 1995 08 18生 岳東華 1995 10 19生 不知道為啥國際賽打很好就會有種比較資深的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0.58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40439.A.1E2
green0616: 岳哥年紀那麼大喔 意外 07/01 21:27
pigniposhen: 岳哥17年就進來了 07/01 21:28
z23061542: 搞得好像30歲老海龜阿 07/01 21:29
robin2691: 岳哥17年就大二還大三 07/01 21:29
tommyshu: 岳哥是大社 07/01 21:29
cschuan: 我以為陳子豪比較老 07/01 21:29
ASSDassd: 東華今年28多 07/01 21:31
ASSDassd: 部長真的看起來年紀大一點,雖然岳哥也不是年輕臉 07/01 21:32
binluv: 原來岳哥年紀跟陳大哥一樣喔XD 07/01 21:32
ASSDassd: 岳哥還是最小的喇,這三個人比的話 07/01 21:34
andersonlin: 1995年生的還有梁家榮跟王正棠 07/01 21:45
yasan1029: 阿銀最老欸 07/01 21:46
BlairWang: 岳東華...以為還25 26 07/01 22:21
ASSDassd: 岳哥原來看起來年紀這麼小嗎XDD 07/01 22:27
ASSDassd: 難怪岳弟剛進來說過不喜歡被認成比東華年紀大 07/0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