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ex8725: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說這種球員是代跑咖啊 07/01 21:16
推 allyp7985: 看揮棒感覺很有料啊 香噴噴qq 07/01 21:17
→ www90173: 揮棒真不錯 07/01 21:17
推 takatura: 好好喔 07/01 21:17
→ GGlovehannah: 看了很舒服的揮棒 07/01 21:17
→ z23061542: 所以你要懷疑育成嗎? 07/01 21:17
推 cplusplus426: 最好奇他中職長打能發揮多少 07/01 21:18
→ green0616: 我沒有懷疑部長喔 XD 07/01 21:18
→ z23061542: 選秀還最後一名嗎 笑死鍵盤球探 07/01 21:18
推 AhCheng: 本壘紀律還是一樣好 07/01 21:18
推 ponsquare: Nike哥多學學….. 07/01 21:19
→ z23061542: 啾啾倒數的 第二笑死 07/01 21:19
推 tasiki2002: #代跑咖 #1-6才會被選 07/01 21:20
推 n10617: 這就是台日的差距 07/01 21:20
推 Ohtani0510: 選的好不好本來就不是這樣看啦 要這樣看選最好一定是 07/01 21:20
→ Ohtani0510: 富邦還需要討論嗎 07/01 21:20
推 e04051130: 又帥又強QQ 07/01 21:21
推 yrmmrjv: 就是這麼香 07/01 21:22
→ z23061542: 本來就邦最好阿 部長還年輕 不然你以為他多大 07/01 21:22
→ GGlovehannah: 張育成打肯定更好啦 不用懷疑 07/01 21:23
→ z23061542: 他比陳子豪 還小一個月 07/01 21:23
推 BJshow: 只要把1-1 1-2排除掉 瞬間順位就變成5/6了 對吧 07/01 21:23
推 sfw0199: 很像是阿德剛進中職時的fu 07/01 21:24
→ brian455461: 只看一個那球探通通不要了吧 隨便一個路人都知道先 07/01 21:33
→ brian455461: 選部長 07/01 21:33
推 BryantKobe: 部長是富邦去喬的 又不是他沒地方去不得已才回來選 07/01 21:45
→ BryantKobe: 光這個操盤能力富邦就不會排最後了 07/01 21:46
推 raymond501: 不拖泥帶水 07/01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