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gniposhen: 能養成高孝儀2.0就不錯了 07/01 21:11
推 louis0724: 差不多就是高孝儀2.0就可以了 偶爾上來一軍可以無雙一 07/01 21:12
→ louis0724: 下 07/01 21:12
→ PTTrkai: 冠廷: 07/01 21:12
推 cplusplus426: 光瓜看起來就 安排 陳真/周/孔在競爭 07/01 21:12
推 bill840207: 左打優勢 外野三個位置都OK 速度也不錯 外野工具人? 07/01 21:17
推 BJshow: 能養看看啊總比蝦繼續用好 07/01 21:19
推 Kaberman569: 他就替補用可以,先發不足 07/01 21:22
推 jzzy: 前陣子 他才被某人噴得好慘 07/01 21:22
推 BlairWang: 高孝儀2.0?? 打擊沒評論 跑速周>>>>高吧? 07/0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