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uis0724: 想像不到他開轟的畫面XD 07/01 21:06
推 pigniposhen: 有可能刷一支嗎 07/01 21:06
→ louis0724: 9上直接開強振 拼了 07/01 21:07
推 e04051130: 還得隊友加油,再給他一個打席 07/01 21:07
推 ayj25: 打出去很難,有人場內全壘打cycle的嗎xd 07/01 21:07
推 cplusplus426: 有機會啦 有肉包球的話 07/01 21:07
→ Fitzwilliam: 他在冬盟轟過,所以也沒那麼意外 07/01 21:09
推 TwPeiking: 有場內cycle 但黑黑的 07/01 21:09
推 Duck1322: 黃貴裕 07/01 21:09
推 cplusplus426: 還有盜壘 猛 07/0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