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mbread: ……都投到沒人可以投了叫問題不大 07/01 21:03
→ tasiki2002: 叫他管好自己支持的球隊就好 07/01 21:03
→ louis0724: 牛棚投手有人在嫌多的嗎 07/01 21:03
推 weelchair: 牛沒有在嫌多的 07/01 21:03
推 CircusWorld: 高塩控球很好 還有一顆指叉球 只是他球速好像剩137- 07/01 21:04
推 zzaa2752: 肯定沒在看球吧 07/01 21:04
推 rt3648yth: 好好笑 當高塩跟之前的知念一樣喔 07/01 21:04
推 moonlovemai: 有斐的時候不缺 XD 07/01 21:04
→ CircusWorld: 140左右 不過在我喵牛棚裡 控球好 有一顆能決勝負的 07/01 21:04
→ CircusWorld: 球種 就很好用了 07/01 21:04
推 cplusplus426: 中職編制該留多點人了 投手需要量真的大 07/01 21:04
→ frozenmoon: ??? 07/01 21:04
→ cplusplus426: 高塩最強時沒能進中職啊 07/01 21:05
推 BJshow: 高只要能投兩年 就算統一大賺了 07/01 21:05
推 sinon0123: 高只要能吃局數 六輪選 就賺 就算一年 07/01 21:06
推 rt3648yth: 搞不好下半年投完就原地轉任投教(x 07/01 21:06
→ sinon0123: 你看歷年 六輪後面要出頭一軍 太難 少之又少 07/01 21:06
→ BJshow: 我也覺得搞不好原地轉二軍投手教練 07/01 21:07
推 jschen01711: 高能有姚杰宏的表現就賺爛了 07/01 21:08
推 vincealan: 喵一軍連WHIP近2的雞排都在用了 07/01 21:09
推 lookers: 喵牛棚好的話會兩個預測都第四名嗎 都不動頭腦 07/01 21:11
→ alex8725: 先不說他雲喵啦 高鹽至少三隊要被說是圓夢組? 07/01 21:12
→ gaga: ㄉㄋㄦ 07/01 21:12
→ bonbon315: 我要哭了哦 07/01 21:16
推 macaque: 牛棚投不進好球跟我說牛棚好在說笑嗎 07/01 21:58
推 jamessytba: 真的好雲 看完感覺點點點 07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