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胖 葛砲 L.馬丁 都可以問問吧☺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3.1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8664.A.88C
TwPeiking: 場均比賽時間直接*1.5 07/01 21:02
alex8725: 前兩個是來養老的嗎 07/01 21:03
Arodz: 希望找Martin啦 力量比魔鷹可怕+雷射肩‼ 07/01 21:06
timkuo86: 馬丁可以問問看,前面兩個就算了,因為迪胖跟葛炮(你 07/01 21:06
timkuo86: 應該是講Garcial啦)是走古巴正規路線旅外的球員,光是 07/01 21:06
timkuo86: 政治問題就要搞很久了,就算搞定,人家古巴棒協還要抽 07/01 21:07
timkuo86: 成球員薪水,基本上價碼一定不低 07/01 21:07
osvaldo4040: 其實古巴那兩個現在還繼續屠殺自家,年底12強八成又 07/01 21:07
osvaldo4040: 是主力打者,不過他們要談約比較麻煩XD 07/01 21:07
worshipA: 葛炮來感覺會虐爛 07/01 21:10
Fitzwilliam: Yurisbel Gracial 07/01 21:12
Fitzwilliam: 但他比迪胖還老一點 07/0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