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yperfrog: 技術性操作一下啾狀元很穩 07/01 20:43
推 louis0724: 台鋼應該會適當操作一下吧 拿不到狀元很虧欸 07/01 20:43
推 stephen0522: 派喜凱上來就好 07/01 20:43
→ stephen0522: 有狀元不拿根本白癡 07/01 20:44
→ GGlovehannah: 0 看一下今天啾啾的投手跟後段打擊 07/01 20:44
推 Moukoko: 紅中很會觀念 不用擔心 07/01 20:45
推 cplusplus426: 不是不可能 台鋼打線很強 07/01 20:46
推 stephen0522: 小野躺了 沒料啦 07/01 20:46
→ cplusplus426: 你技術 味全也能啊 07/01 20:46
→ louis0724: 問題是台鋼不想阿 07/01 20:46
推 Wu1231708: 真的要被超車就讓菜鳥上來投啊 拿不到狀元很虧 07/01 20:46
→ louis0724: 你去年冠軍隊要擺爛故意輸球也太難看= = 07/01 20:46
→ BJshow: 欸 紅中可不是能拿狀元卻不拿的那種欸 07/01 20:47
→ cplusplus426: 2016 lamigo就幹過了 07/01 20:47
→ cplusplus426: 2017沒狀元根本無法三連霸 07/01 20:47
推 md1128: 頂新是要二連霸的 07/01 20:47
→ BJshow: 又不是kaku== 印象中統一好像有這樣過 07/01 20:47
→ cplusplus426: 廖健富 林立 成晉 07/01 20:47
→ ts1993: 喜凱直接對龍 07/01 20:48
→ md1128: 義大奪冠隔年富邦也是墊底 07/01 20:48
→ cschuan: 張喜凱下半季要扛重任了 07/01 20:49
→ alex8725: 啾下半季對味全直接輪休大王給你看 07/01 20:49
推 hyperfrog: 下半季對龍一直派張喜凱 07/01 20:49
→ alex8725: 理由就說大王打一整年很累就好了 07/01 20:50
推 qweraakk: 我啾有楊達翔張喜凱許竣揚賴cf 你龍拿什麼打? 07/01 20:52
→ jonsir: 紅中有張喜凱 楊達翔 賴CF 跟其他沒控球的菜鳥 怎麼贏 07/01 20:52
推 v00001: 下半季應該也要讓曾狀元休一下 07/01 20:52
→ alex8725: 每一場比分接近都派許峻暘拆彈,怕了吧 07/01 20:53
推 ji4mp6: 龍龍有活網磊哥 07/01 20:54
推 green0616: 紅中不會做搶第五名這麼無聊的事情 07/01 21:02
→ nccu0911: 張景淯 趙璟榮 廖任磊 龍的BB槍三本柱在等著 07/01 21:06
推 kreuz1221: 有沒有可能不是故意擺爛是真的打擊不振XD 07/0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