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賽前一堆人罵 開賽後3局就打了6分 鋒哥有料吧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22.121.201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5028.A.24F
pigniposhen: 大旱 07/01 19:57
Moukoko: 4 07/01 19:57
a1234561723: 張本來就預期會投不好,所以還好 07/01 19:58
cplusplus426: 之前又不是沒被預期投不好的鎖爛 07/01 19:58
benxyz: 才一場 之前亂排輸的怎麼不講 07/01 19:58
cplusplus426: 這場打很好 07/01 19:58
jonsir: 還早 消化試合無壓力 看不出來 等下半季開始 07/01 19:59
long0601: 0 07/01 20:01
rong1994: 4 下半季一定要維持這個打線 07/01 20:01
chrisxs: 越罵峰哥 球員就表現越好 07/01 20:02
timkuo86: 現在沒有消化試合的本錢啊,沒有季冠軍還要拼全年勝率 07/01 20:05
timkuo86: 啊 07/0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