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gniposhen: 大旱 07/01 19:57
推 Moukoko: 4 07/01 19:57
→ a1234561723: 張本來就預期會投不好,所以還好 07/01 19:58
推 cplusplus426: 之前又不是沒被預期投不好的鎖爛 07/01 19:58
推 benxyz: 才一場 之前亂排輸的怎麼不講 07/01 19:58
→ cplusplus426: 這場打很好 07/01 19:58
→ jonsir: 還早 消化試合無壓力 看不出來 等下半季開始 07/01 19:59
推 long0601: 0 07/01 20:01
推 rong1994: 4 下半季一定要維持這個打線 07/01 20:01
推 chrisxs: 越罵峰哥 球員就表現越好 07/01 20:02
推 timkuo86: 現在沒有消化試合的本錢啊,沒有季冠軍還要拼全年勝率 07/01 20:05
→ timkuo86: 啊 07/0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