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gng66133: 慶祝行情 07/01 19:46
→ green0616: 印象中邦邦消化試合都很強 07/01 19:46
→ louis0724: 感謝張喜凱幫忙暖棒子囉 07/01 19:46
推 pigniposhen: 問就是慶祝行情 07/01 19:47
推 cplusplus426: 有機會吧 感覺董一直被K看要不要休一下 ,練練阿好3 07/01 19:47
→ cplusplus426: B 07/01 19:47
→ ts1993: 消化王者 07/01 19:47
→ wang0301: 部長行情 07/01 19:48
推 rain0212: 之後有部長,現在不怕輸了,放開打 07/01 19:49
推 yrmmrjv: 再撐一下 部長馬上火力支援 07/01 19:52
→ yrmmrjv: 董是被砸 不是吃K 07/01 19:53
推 cplusplus426: 被球k阿 07/01 19:53
推 starxls: 消化試合宇宙邦 無敵的 07/01 19:54
推 interestbi: 邦邦必勝 07/01 19:54
推 www90173: 張喜凱太讚了 07/01 19:56
推 tecnniv: 沒有壓力嘛 07/01 19:59
→ ilikeroc: 沒有壓力的邦邦 就是那麼強 07/01 20:14
推 weight0513: 消化王者 07/0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