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今年目前是打的很爛啦 但好歹前兩年還是球隊支柱 一開始還相信他也不是沒有道理 低潮了一陣子 是該下去調整 但這是教練的問題吧? 范有做什麼讓球迷討厭的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82.233.228.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3485.A.DB3
applehpsh: 光瓜的鍋 07/01 19:32
benxyz: OPS+最高124只是及格 今年打這麼爛被黑剛好 07/01 19:32
NTUST: 都是黑陳金鋒的吧 07/01 19:32
applehpsh: 打太爛被球迷罵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07/01 19:32
ts1993: 就爛阿 07/01 19:32
louis0724: 狀況不好還有傷教練硬排啊 不是球員的錯但看了真的是 07/01 19:32
louis0724: 不爽啊 07/01 19:32
LuLin28: 都在罵陳金鋒比較多吧 07/01 19:32
leo828260: 教練團不知道在想什麼 07/01 19:32
iamjojo: 教練的鍋 07/01 19:32
ts1993: 就像去年頂哥啊 07/01 19:32
samuel30214: 鋒的鍋 07/01 19:33
ts1993: 一樣一直被排1不也被罵 07/01 19:33
alex813: 光瓜的鍋,范范算被波及的 07/01 19:33
louis0724: 不過今天打守都有水準喔 07/01 19:33
cplusplus426: 黑的有點慘 07/01 19:33
ringtweety: 狀態差還那麼久四棒 然後鋒哥最早說的調整 只是讓他從 07/01 19:33
creambread: 卡中心棒次打不好被酸啊,然後他自己說有傷就整個黑掉 07/01 19:34
cplusplus426: 要win now還是需要他的棒子啦 希望能回來 07/01 19:34
nadleeh: 還以為他巔峰有多強 07/01 19:34
ringtweety: 四棒變五棒 覺得問題還是教練比較大啦 07/01 19:34
sky755190: 他真的很雖 主要被黑是光瓜害的 07/01 19:35
CCY2000: 以過往成績讓他一直打可以啦 但低潮要放後段棒次 07/01 19:37
Lemon487: 其他人低潮 打後段 他低潮 五六棒 07/01 19:37
pigniposhen: 124在這隊已經是強棒了 不用太苛責吧 07/01 19:37
nyan35890: 看現在的范一直想到前年的基 07/01 19:38
vini770803: 原本也跟大家一起酸...聖母病上身同情他了 07/01 19:41
ilikeroc: 你看他現在的ops+ 他的pa數 他的打擊順序 就知道了 07/01 19:42
adcc: 教練的鍋啊但他打不好連帶被罵也很正常 07/01 19:48
high552: 打第四棒 愈打愈差 07/01 19:52
lookers: 就是真的打太爛 07/01 19:57
v00001: 他也不是特例,基本上打成這樣還一直放中心打線都會被黑 07/01 20:02
iyoah: 就真的跟之前打擊有落差,還是期待他傷勢好轉之後的表現 07/01 20:15
TristyRumble: #1cVzU1vr (BaseballXXXX) 07/01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