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問一下 中後段的高卒 不用當一年兵的機率有多大啊? 如果要當兵一年 那有沒有影響天賦評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46.1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3310.A.C02
fuyu1112: 有沒有上都會去大學掛學籍吧 07/01 19:31
daniel1344: 跟掛學籍無關啊 掛學籍只是現在還不用去 你就是還有一 07/01 19:39
daniel1344: 年兵役要解啊 到時候找會長看怎麼喬吧 之前好像有說過 07/01 19:40
daniel1344: 還是在球隊訓練之類的 07/01 19:40
Sunpayus: 以前又不是沒一年兵 照舊不就好了 07/01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