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BaseballXXXX
作者
upt (妳好)
標題
Re: [分享] 鍵盤球探評價今年選秀
時間
2024-07-01 19:28:28
我想問一下 中後段的高卒 不用當一年兵的機率有多大啊? 如果要當兵一年 那有沒有影響天賦評分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46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3310.A.C02
推
fuyu1112
: 有沒有上都會去大學掛學籍吧
07/01 19:31
推
daniel1344
: 跟掛學籍無關啊 掛學籍只是現在還不用去 你就是還有一
07/01 19:39
→
daniel1344
: 年兵役要解啊 到時候找會長看怎麼喬吧 之前好像有說過
07/01 19:40
→
daniel1344
: 還是在球隊訓練之類的
07/01 19:40
推
Sunpayus
: 以前又不是沒一年兵 照舊不就好了
07/01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