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慘了 幾乎都是line drive….. 就算狀況不好應該也沒這麼誇張 雖然說故事很勵志 但是不到130直球加一顆不太會掉的100不知道什麼球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轉側投了….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22.121.201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3179.A.927
Ohtani0510: 人生巔峰是高中丟U18 去文化之後每況愈下 07/01 19:28
louis0724: 我本來以為他在樂天至少有強一季 結果沒有… 07/01 19:29
Kawow: 下勾這類似投手 快消失不是沒有原因 07/01 19:30
manu1235566: 均速在樂天比較快 07/01 19:31
cplusplus426: 有威一陣子 但沒很久 07/01 19:31
Kawow: *型 07/01 19:31
sinon0123: 他在二軍還不錯啊 07/01 19:32
adam900726: 他22年有試過側投 不過後來還是改回下勾了 可能不適 07/01 19:32
adam900726: 合他吧 07/01 19:32
www90173: 控球好不少 球威不夠 07/01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