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htani0510: 人生巔峰是高中丟U18 去文化之後每況愈下 07/01 19:28
→ louis0724: 我本來以為他在樂天至少有強一季 結果沒有… 07/01 19:29
→ Kawow: 下勾這類似投手 快消失不是沒有原因 07/01 19:30
推 manu1235566: 均速在樂天比較快 07/01 19:31
→ cplusplus426: 有威一陣子 但沒很久 07/01 19:31
→ Kawow: *型 07/01 19:31
→ sinon0123: 他在二軍還不錯啊 07/01 19:32
推 adam900726: 他22年有試過側投 不過後來還是改回下勾了 可能不適 07/01 19:32
→ adam900726: 合他吧 07/01 19:32
推 www90173: 控球好不少 球威不夠 07/01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