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打大魯閣100公里沒什麼問題 偶爾打120能鳥滾 感覺我打張喜凱有機會安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8.169.80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3157.A.433
ELV420: 你要確定不會被他丟到欸 07/01 19:26
alex8725: 想太多 下勾投手出手姿勢很難抓 07/01 19:26
alex8725: 如果球速慢就等於好打的話星野伸之早就被打爛了 07/01 19:27
sdd5426: 下勾的軌跡完全不一樣 07/01 19:27
louis0724: 他如果給我打20球可能有機會吧 但我可能會先被砸到 07/01 19:27
ericisfish: 被他砸上壘還比較有可能 07/01 19:28
wang0301: 鍵盤打球 連古林都當兒子在打 07/01 19:29
Arodz: ☁ 想太多 07/01 19:29
YuXun2021: ☁ 想太多 07/01 19:29
iamjojo: 你比二軍打者強喔恭喜 今年沒選嗎 07/01 19:30
sinon0123: 我不覺得 他在二軍31局只被打22支安打 07/01 19:30
FeverPitch: 不要用興趣挑戰別人的專業 07/01 19:30
cplusplus426: 想太多… 07/01 19:30
sinon0123: 你比二軍打者強嗎 不可能吧? 07/01 19:30
ts1993: 二軍都打不好了 07/01 19:31
sinon0123: 當然 如果你打一百次 也會有安打 07/01 19:31
sinon0123: 這我不能否認 07/01 19:31
ringtweety: 你也要先習慣他的姿勢再來說 07/01 19:32
sdd5426: 喔對 然後他100公里的是變化球 直球還有130 07/01 19:32
lrh18: 大魯閣沒有下勾給你打 07/01 19:33
kawailee: 真人跟發球機還是有差的 07/01 19:34
FeverPitch: 張喜凱好歹今年在二軍成績很好 07/01 19:35
dedager1110: 沒打過球的都覺得可以隨便虐職業 笑死 超可憐 07/01 19:40
stanley31823: 大魯閣120可以打平飛 130可以穩定觸球 我有機會上 07/01 19:41
stanley31823: 去打嗎? 07/01 19:41
rain0212: 要閃掉不要被丟到應該更難 07/01 19:42
cplusplus426: 大魯閣都彈球好嗎 07/01 19:44
frankyao0615: 他投一顆近身球鄉民應該都快嚇死了 07/01 19:53
takamiku: 笑爛 大魯閣都投好球帶給你暢打 07/01 19:55
captain03: 你怎麼不去選秀 07/01 19:56
ccsu1234: 笑死 打打嘴砲 你可能比高中乙組還爛 07/01 19:56
AlZardZero: 打到跟安打又是兩回事欸 07/0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