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lusplus426: 明年來仍是大物 07/01 19:21
→ pigniposhen: 可惜不是台體 07/01 19:21
→ cplusplus426: 大社出頭! 07/01 19:21
→ rain0212: 邦邦名單-2 07/01 19:22
推 Tingye: 陳睦衡 不可能選秀啦 要選今年就選了 07/01 19:23
推 dragon50119: 前幾天看陳睦衡ig 林維恩應該也是有註冊 07/01 19:25
→ FeverPitch: 拚旅外 07/01 19:25
→ dragon50119: 林鉑濬似乎也有 07/01 19:25
推 frankyao0615: 明年成長不如預期才會來選秀吧,例如像林子宸那樣 07/01 19:25
推 cplusplus426: 要看國外開的價吧 07/01 19:26
→ WasJohnWall: 他們兩個要專心當投手了嗎? 07/01 19:27
→ s832015825: 陳如果沒有要旅外就是不想去爪才沒出來選吧 07/01 19:27
→ s832015825: 要不然怎麼可能不出來選 07/01 19:27
→ cplusplus426: 不是要蹲大學等機會旅外嗎 07/01 19:27
→ WasJohnWall: 曾不知道,但陳就是要凹價格吧 07/01 19:27
推 daniel1344: 升大學想拼旅外的 大部分都是去國體啊 一部分開南 07/01 19:28
→ daniel1344: 一部分文化 07/01 19:28
推 cplusplus426: 是北部學校比較容易被看到嗎 07/01 19:29
推 Tingye: 到底哪個球員 會因為不想去那個球隊 而故意不選秀 是有怨 07/01 19:31
→ Tingye: 恨到那個程度嗎 07/01 19:31
推 polanco: 蕭齊呢? 07/01 19:31
→ Tingye: s83201 到底在亂說什麼 07/01 19:31
→ wrb: 怎在這還有智能不足的發言?!我還以為我進錯版 07/01 19:38
推 anjuchika: 不想去某隊所以不選秀 真假 07/01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