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n0212: 但也可以說賽前就知道狀況不錯這樣XD 07/01 19:20
推 redcardo: 狀態調不調好教練才看得到 鄉民只看得到以前的狀態 的 07/01 19:21
→ redcardo: 確目前樣本數還很少稱不上打臉 但也不該妄下結論他就是 07/01 19:21
→ redcardo: 不行 只能說很多鄉民有夠急 以上我的想法 07/01 19:21
推 BlairWang: 我是覺得啦 要酸要嗆 等比賽結束蓋棺論定再來嘴 賽還沒 07/01 19:26
→ BlairWang: 比還沒打就先出來唱雖被講打臉剛好而已 07/01 19:26
→ NTUST: 但陳金鋒排打線的確蠻值得質疑吧~ 07/01 19:27
推 redcardo: 現在這不叫質疑 根本是直接打死欸 07/01 19:28
→ yrmmrjv: 要看投手等級呀 07/01 19:29
推 BlairWang: 值得質疑沒問題啊 但有需要用啥"腦洞無藥醫" 這種詞嗎 07/01 19:30
→ BlairWang: 用 "排的怪怪的 排的沒邏輯 甚至看不懂排三小" 是不是 07/01 19:32
→ BlairWang: 就好很多 07/01 19:32
推 sfw0199: 樓上那是我罵的啦 不管怎樣那幾個的數據根本就不該上啊 07/01 19:36
推 BlairWang: 但話又說回來 這也是看中職的樂趣 邊看邊打嘴砲就嘴來 07/01 19:38
→ BlairWang: 嘴去大家是不是每天六點半一到 電腦電視一打開然後就 07/01 19:38
→ BlairWang: 手機上總版跟4X版了 07/01 19:38
→ skvis: 棒球本來就是結果論 從結果來看這個安排就是對的 07/01 19:38
→ sfw0199: 更經典的是那種10次打擊才1次安打也能喊打臉的 07/01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