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uis0724: 他沒有滑球嗎 怎麼感覺球都呆呆的 07/01 19:19
→ stephen0522: 可能怕保送太多 球都刻意放進去吧 07/01 19:19
推 caca13140405: 換投了 07/01 19:24
推 louis0724: 董子恩:你他媽 07/01 19:24
推 sdd5426: 超爛 07/01 19:24
推 FeverPitch: 真的該換 再爆太殘忍 07/01 19:24
推 cplusplus426: 下場吧 … 07/01 19:25
→ frankyao0615: 還是不行 07/01 19:26
推 fattykuo: 春訓看他丟牛棚,球輕飄飄的 07/01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