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lusplus426: 台灣offer也都講月薪 07/01 19:17
→ cplusplus426: 國外都是直接年薪 習慣不同吧 07/01 19:17
推 bonbon315: 台灣本來就習慣用月薪 07/01 19:17
推 CircusWorld: 因為棒球不是打整年 本土是整年都有 洋將是球季間才 07/01 19:20
→ CircusWorld: 有薪水 07/01 19:20
→ louis0724: 習慣問題 07/01 19:20
→ d06: 倒想問他們為啥是用年薪 07/01 19:20
推 Sky77777777: 啊你是領年薪嗎?你一年只領一次薪水??? 07/01 19:20
→ lrh18: MLB好像也不是一次領整年 是一個月領兩次 07/01 19:30
推 KWBilly: 我反而是覺得台灣比較奇怪,可能是分紅太不固定所以大家 07/01 19:37
→ KWBilly: 只說保底月薪 07/01 19:37
→ cschuan: 年薪比較直接 月薪不知道保底幾個月 07/01 19:42
推 Miyagi13: 習慣 07/01 19:45
推 takamiku: 自己換算單位就好 07/01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