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就問 為什麼常常看到中職選手公告的薪水都是用月薪來說阿 我看MLB NBA 台籃基本上都是講年薪的,是有什麼典故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70.1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32626.A.793
cplusplus426: 台灣offer也都講月薪 07/01 19:17
cplusplus426: 國外都是直接年薪 習慣不同吧 07/01 19:17
bonbon315: 台灣本來就習慣用月薪 07/01 19:17
CircusWorld: 因為棒球不是打整年 本土是整年都有 洋將是球季間才 07/01 19:20
CircusWorld: 有薪水 07/01 19:20
louis0724: 習慣問題 07/01 19:20
d06: 倒想問他們為啥是用年薪 07/01 19:20
Sky77777777: 啊你是領年薪嗎?你一年只領一次薪水??? 07/01 19:20
lrh18: MLB好像也不是一次領整年 是一個月領兩次 07/01 19:30
KWBilly: 我反而是覺得台灣比較奇怪,可能是分紅太不固定所以大家 07/01 19:37
KWBilly: 只說保底月薪 07/01 19:37
cschuan: 年薪比較直接 月薪不知道保底幾個月 07/01 19:42
Miyagi13: 習慣 07/01 19:45
takamiku: 自己換算單位就好 07/01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