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s1993: 左打好打 07/01 19:15
推 louis0724: 左打優勢啊 但打得出來還是恭喜他 07/01 19:15
→ cplusplus426: 花賢也打超遠 07/01 19:16
推 pigniposhen: 光哥有料 我道歉 07/01 19:16
→ www90173: 張喜凱球不太會跑 真慘 07/01 19:17
→ cplusplus426: 孔打的也不錯 07/01 19:18
→ louis0724: 孔運氣真的不好 這大王應該接不到XD 07/01 19:20
推 yrmmrjv: 不強的投手可以排 07/01 19:28
推 BlairWang: 又長打了 07/01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