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anley31823: 孔不是要練!能接受陳真不能接受孔? 07/01 18:32
推 alun0923: 孔等不能練,那選何品不就被罵到死 07/01 18:33
推 BlairWang: 我只噓沒阿好 其他沒意見 07/01 18:33
推 c1284766: 孔好歹週六逆轉關鍵安打 07/01 18:35
推 furret: 這場可以排到沒念好 還有周佳樂 厲害 07/01 18:35
推 louis0724: 消化試合還不能練兵喔 真的很難伺候 07/01 18:38
→ louis0724: 沒阿好才是大問題吧 07/01 18:39
推 tecnniv: 死性不改 07/01 18:40
推 march828: 說要給部長四棒你還期待什麼? 07/01 18:41
推 BlairWang: 給部長四棒有啥問題!? 07/01 19:15
→ BlairWang: 范周都打臉了 水喔 07/01 19:15
推 redcardo: 超派欸 07/01 19:24
推 skvis: 結果三個都安打哈哈哈 07/01 19:32
→ skvis: 孔沒安打看錯抱歉 07/0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