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孔周三寶你上其中兩個就很有問題了 結果一次三個一起上?? 這種低能到不行的打線你鋒瓜還能排得出來 根本就是要現在沒現在要未來也沒未來 腦子裝屎是不是啦神經病 然後王念好突然又不上是怎樣zzz 馬的有病就趕快去看醫生好嗎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40.113.180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9884.A.38F
stanley31823: 孔不是要練!能接受陳真不能接受孔? 07/01 18:32
alun0923: 孔等不能練,那選何品不就被罵到死 07/01 18:33
BlairWang: 我只噓沒阿好 其他沒意見 07/01 18:33
c1284766: 孔好歹週六逆轉關鍵安打 07/01 18:35
furret: 這場可以排到沒念好 還有周佳樂 厲害 07/01 18:35
louis0724: 消化試合還不能練兵喔 真的很難伺候 07/01 18:38
louis0724: 沒阿好才是大問題吧 07/01 18:39
tecnniv: 死性不改 07/01 18:40
march828: 說要給部長四棒你還期待什麼? 07/01 18:41
BlairWang: 給部長四棒有啥問題!? 07/01 19:15
BlairWang: 范周都打臉了 水喔 07/01 19:15
redcardo: 超派欸 07/01 19:24
skvis: 結果三個都安打哈哈哈 07/01 19:32
skvis: 孔沒安打看錯抱歉 07/0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