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與富邦悍將的合約早已談妥,預計於7月11日舉行加盟記者會,最快12日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中職首秀 至於張育成將扛下富邦第四棒,並補上富邦最缺乏的游擊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01.8.33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9211.A.C95
h1y2c3y2h1: 應援曲 做好聽一點 拜託 07/01 18:21
Ohtani0510: 希望有氣勢一點 07/01 18:22
Ohtani0510: 比方說雖然個人很喜歡申棠的應援 但還是覺得部長這 07/01 18:22
Ohtani0510: 種重砲要有氣勢一點比較應景 07/01 18:22
kyoedengd2s: 轟 轟 張育成 萬夫莫敵張育成 07/01 18:23
GGlovehannah: 來了恐怖的宇宙邦要來了 07/01 18:23
pigniposhen: 希望是不要又填一堆詞 有些選手的應援就是硬要填好填 07/01 18:25
pigniposhen: 滿弄得很尷尬 07/01 18:25
jzzy: 建議直接把范的拿來用 一棒擊成全壘打是張育成 07/01 18:26
Sfltnarud: 應援曲方面應該是富邦最不用擔心的吧 07/01 18:26
jzzy: 反正有沒有戰范 根本無所謂 07/01 18:26
ashitaark777: 宇宙邦到底怎麼輸 07/01 18:26
takatura: 應援曲一定要有可以純人聲的部分才有氣勢 07/01 18:27
rong1994: 開吹 07/01 18:30
moment612: 鋒瓜會示範怎麼輸啊,跟今天一樣把范擺5棒在部長後面 07/01 18:31
moment612: 的話… 07/01 18:31
ponsquare: 如果應援的氣勢有到南山人那首就好了 07/01 18:31
kurotuna: 應援曲夜襲 07/01 18:32
peko666: 經典賽的就不錯啊 希望可以直接搬來用 07/01 18:33
cplusplus426: 吳念庭7/1 陳聖平7/5 張育成7/12 張奕? 07/01 18:34
lgng66133: 張YEE談好的話 可以更快出賽吧 他是一直都在狀態的 07/01 18:35
rain0212: 先讓你們兩個禮拜,你各位好自為之 07/01 18:37
qqstory: 轟轟 張育成 悍將部長 張育成 07/01 18:37
nccu0911: 育棒擊成 07/01 18:43
frank110306: 不要填詞拜託 就用經典賽的 07/01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