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前幾篇台鋼有不有錢延伸想問的,三個人都是老兄弟的戰將又都有豐富的教練資歷, 要湊齊兩大要件實在不容易,真的要請來這三個人肯定$$$砸下去吧? 那就好奇想知道這三位的薪水在教練界是不是都算頂薪?還是說對各大球團來說,教練薪 水對比球員薪水根本是小case而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0.1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9127.A.810
bonbon315: 就算是洋教練也沒很貴吧 07/01 18:20
rong1994: 橫田九折 路易士我就不知道了 07/01 18:21
Danbingko: 樓上我嘴角有上揚 算你贏 07/01 18:22
airck: 土雞教練薪水差不多一個一軍底薪球員而已 07/01 18:25
WasJohnWall: 橫田跟614應該都不便宜 07/01 18:28
qweraakk: 跟球員比都算很便宜吧 07/01 18:28
takamiku: 教練團只有王叔叔最頂 其他都普吧 07/01 18:29
ji4mp6: 紅中在富邦薪水聽說有快要到40萬 07/01 18:30
ghostl40809: 紅中在富邦薪水就不低了 07/01 18:30
ji4mp6: 台鋼就算打個對折20萬請他應該還好 07/01 18:30
dante110059: 橫田的坎站也不敢太便宜吧 即便是人情價碼 07/01 18:34
ghostl40809: 當時新聞提到比徐生明高(38萬) 富邦給紅中40+有可能 07/01 18:35
jonsir: 不管多貴 至少內容不虧 07/01 18:35
ghostl40809: 路易士小聯盟教練要請也應該不便宜 07/01 18:35
uyrmb47: 貴不貴不是重點 派系對才是重點 07/01 18:51
canner: 洪中在富邦是逼近50萬 不是40萬 07/01 19:12
pineapple824: 二樓哈哈哈 07/01 19:21
crowsk: 九折ww 07/01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