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mon487: 明天打完過兩天下半季 07/01 18:15
推 pigniposhen: 要先確定下半季看不到 07/01 18:15
→ Lemon487: 不給新人維持手感 07/01 18:15
→ pigniposhen: 我猜只有王拔可能會看不到 周&范應該還是能常常看到 07/01 18:15
推 LuLin28: 維持手感 是說打最爛的那2個嗎 07/01 18:16
推 moment612: 你要確定這是最後了耶 07/01 18:16
推 Ohtani0510: 4樓正解 07/01 18:20
推 ringtweety: 你要先確定這是最後 而不是因為靠近下半季 所以讓他原 07/01 18:26
→ ringtweety: 定的主力漸漸回歸了 07/01 18:27
推 r10521313: 老將打得爛可以無限暢打 新人反而超沒耐心笑死人 07/01 18:28
推 rong1994: 部長4 范5 很穩 07/01 18:34
推 ilikeroc: 真要說 我反而覺得王正棠可以休息一下 07/01 18:34
→ ilikeroc: 你看他今天排dh明顯是有一點累了 07/0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