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真的比較窮 選六輪可以說球團佈局考量 但是找洋投先去日本找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2.34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8601.A.95F
FeverPitch: 不是 是今年不需要砸錢在洋投 07/01 18:10
flyingsu: 今年又沒有要溫 07/01 18:10
LSLLtu: 台鋼又不急著溫鬧 07/01 18:10
ji4mp6: 找太好被味全超車怎麼辦 07/01 18:11
stephen0522: 第一年是要多凱… 07/01 18:11
sky755190: 台鋼玩籃球玩棒球玩足球 怎麼看都一樣有錢 07/01 18:11
same60710: 不小心贏太多明年狀元沒了怎辦 07/01 18:11
guesting: 第一年 錢砸在基地不好嗎? 07/01 18:11
stephen0522: 大王 加 小西瓜 都大約叫沒錢… 07/01 18:11
fuyu1112: 明年可以衝看看 下半季隨便吧 找到可以用的人就好 07/01 18:11
caca13140405: 今年弄基地 還好吧 07/01 18:11
bonbon315: 不是只是不急 07/01 18:12
sinon0123: 今年急啥 07/01 18:13
sinon0123: 日本沒比較差 07/01 18:13
applehpsh: 今年還砸錢弄訓練基地欸 07/01 18:13
rt3648yth: 又沒有要win now幹嘛刷經費在S級羊頭上 07/01 18:13
GGlovehannah: 只是不急 07/01 18:13
z23061542: 狀元:考慮一下我吧 07/01 18:13
JoshBell: 樂天最窮 07/01 18:14
cloudin: 塑造球風啊 07/01 18:16
kai40188034: 今年沒有要win now 能找到工作馬吃好局數就好 07/01 18:25
TwPeiking: 可能在找下一個光洋科 07/01 18:27
WasJohnWall: 今年就是要來坦的 07/01 18:28
shields5566: 建隊目標洋投就不急 07/01 18:29
alex8725: 為了明年狀元阿 07/01 18:29
WasJohnWall: 光魔鷹肯定就不便宜了 07/01 18:32
jonsir: 要不要先問吱跟邦的洋投要不要快點換掉 要拼要快 07/01 18:34
fungzi1114: 要比窮的話我吱是當仁不讓的 07/01 19:08
moonlovemai: 又沒有要拼季後賽,還是台鋼迷覺得有小西瓜就能拼季 07/01 19:24
moonlovemai: 後了? 07/01 19:24
moonlovemai: 而且前兩年花錢從別隊簽球員那些都不算錢嗎? 07/01 19:25
CyrilHuang: 阿就第一年這樣還要被嫌喔 07/01 19:42
Miyagi13: 你今年砸要幹嘛….給別人挖喔 07/01 19:46
Lioli: 窮不窮是看基地 不是看洋投 07/01 19:47
Lioli: 兩個都沒有就是…… 07/01 19:48
Miyagi13: 今年目標是看土投誰能扛吧 07/01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