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USUI: 第9有夠 07/01 18:01
→ oat: 這麼愛品質人怎麼溫鬧啊 07/01 18:01
→ Chanlin01: 36 58 07/01 18:01
推 WasJohnWall: 自在皇帝 07/01 18:01
推 yrmmrjv: 打後段 光瓜專門的 07/01 18:01
推 moment612: 真的笑死人的打線 07/01 18:01
→ LuLin28: 6月最爛的2個都上 光哥超強 07/01 18:01
→ yang39t: 恩齊腳傷要休吧 但還是很爛 07/01 18:02
→ bonbon315: 這打線最正常的應該是棠DH吧其他全看不懂 07/01 18:02
推 quackquack: 池上一場腳不舒服不是嗎 07/01 18:03
推 frank110306: 別急 等部長入隊就可以防呆了 07/01 18:03
推 Irwin2605: 張冠廷:??? 07/01 18:04
推 pigniposhen: 光瓜應該是沒在顧慮全年戰績了 才這樣隨便玩 07/01 18:04
推 shinou25: 腳傷可以休啊 阿怎麼有人腳傷還沒好就一直上 07/01 18:04
→ pigniposhen: 下半季再這樣玩看他要怎麼溫鬧 07/01 18:05
推 rong1994: 溫鬧! 07/01 18:07
→ oat: 有夠可悲的打線..... 07/01 18:07
推 benxyz: 真的笑死人了 傻瓜都看得出來阿好碾壓品質 07/01 18:08
推 Pekora2022: 板凳三個換上去可以汰換掉最爛的三位 光瓜偏要反著來 07/01 18:08
推 pass9487: 哇!!扯欸 07/0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