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S+ 1 李宗賢 2B 78.8 2 孔念恩 RF 97.0 3 王正棠 DH 144.6 4 董子恩 3B 114.0 5 范國宸 1B 58.5 6 戴培峰 C 112.7 7 申皓瑋 CF 99.3 8 王勝偉 SS 78.1 9 周佳樂 LF 36.9 板凳 池恩齊 112.1 王念好 103.9 陳 真 97.0 -- Jessy真的很香https://imgur.com/Sus1aeH https://imgur.com/94s2wng https://imgur.com/vSmptdA https://imgur.com/sMbU2ms https://imgur.com/FLe2Il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60.248.140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8021.A.289
KIKUSUI: 第9有夠 07/01 18:01
oat: 這麼愛品質人怎麼溫鬧啊 07/01 18:01
Chanlin01: 36 58 07/01 18:01
WasJohnWall: 自在皇帝 07/01 18:01
yrmmrjv: 打後段 光瓜專門的 07/01 18:01
moment612: 真的笑死人的打線 07/01 18:01
LuLin28: 6月最爛的2個都上 光哥超強 07/01 18:01
yang39t: 恩齊腳傷要休吧 但還是很爛 07/01 18:02
bonbon315: 這打線最正常的應該是棠DH吧其他全看不懂 07/01 18:02
quackquack: 池上一場腳不舒服不是嗎 07/01 18:03
frank110306: 別急 等部長入隊就可以防呆了 07/01 18:03
Irwin2605: 張冠廷:??? 07/01 18:04
pigniposhen: 光瓜應該是沒在顧慮全年戰績了 才這樣隨便玩 07/01 18:04
shinou25: 腳傷可以休啊 阿怎麼有人腳傷還沒好就一直上 07/01 18:04
pigniposhen: 下半季再這樣玩看他要怎麼溫鬧 07/01 18:05
rong1994: 溫鬧! 07/01 18:07
oat: 有夠可悲的打線..... 07/01 18:07
benxyz: 真的笑死人了 傻瓜都看得出來阿好碾壓品質 07/01 18:08
Pekora2022: 板凳三個換上去可以汰換掉最爛的三位 光瓜偏要反著來 07/01 18:08
pass9487: 哇!!扯欸 07/01 18:12
FeverPitch: https://i.imgur.com/U7CCCFf.png 07/0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