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兩日正式開賽時間,首日為下午5點35分、次日為下午4點點05分,球迷進場時間分 別為早上11點半和早上10點半,中華隊位於一壘側、明星隊位於三壘側,詳細活動流程及 活動資訊將在日後於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陸續公布。 早上 11:30 / 10:30 入場 .. 想問一下過去有參加明星賽的各位, 活動有這麼早開始嗎@@ .. 本來打算第一天 13:30 第二天 12:30 入場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03.69.238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7826.A.6F8
asdfg5287: 沒有 而且之前洲際 大概都2.3點入場的樣子 07/01 18:03
caca13140405: 看來是因為場邊活動比較多 所以比較早 07/01 18:06
suwesley: 進場吹冷氣 看熱身 07/01 18:13
backspace393: 對號入座看自己時間 07/01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