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了解,台鋼雄鷹投手統籌教練橫田久則日前已經赴日尋覓新洋投人選,領隊劉東洋表示 ,「目前還在透過多方管道在尋找新洋投,先發投手為主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2.18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7309.A.12F
stephen0522: 橫田很忙餒 07/01 17:48
alex8725: 數田和樹準備好了 07/01 17:48
stephen0522: 找日本人喔 07/01 17:48
HSyiee: 這麼堅持要日本人嗎 07/01 17:49
Ohtani0510: 幹嘛一定要找日本人= = 07/01 17:49
alex8725: 因為日本人真的便宜啊 07/01 17:49
OvvO: 日本保障名額?單純為了便宜? 07/01 17:50
alex8725: 反正台鋼這季又沒打算拼 07/01 17:50
BigFly5566: 找個堪用的 能邊坦邊打完下半季 07/01 17:50
penchiman: 藪田那我真的就滿想看的 07/01 17:50
applehpsh: 日本獨盟現在最好找人來開福袋吧 07/01 17:50
rochiou28: 快比樂天像日本球隊了,還是已經是了 07/01 17:50
applehpsh: 反正台鋼只是要找個備胎也不是要找外掛 07/01 17:50
winnie1206: 他們推特都全日文經營了 感覺他們會一直維持至少一個 07/01 17:51
winnie1206: 日本投手這件事 07/01 17:51
cschuan: 日本的確最快 也不用調時差直接上 07/01 17:51
alex8725: 啊不然勒 台鋼真的找駁二來你覺得就能進季後賽嗎www 07/01 17:51
tommyshu: 便宜能吃局數就好 台鋼不用砸錢換戰績啊 07/01 17:51
applehpsh: 而且看雷公那用法 台鋼教練團投手幾乎都是都練就先練 07/01 17:52
barry841120: 目前日本比較好找吧 07/01 17:52
HSyiee: 台鋼真的找到好的洋投來,明年可以繼續簽 也不算不好的投 07/01 17:52
HSyiee: 資 07/01 17:52
applehpsh: 雷公可以爽爽一週丟個一局就好 07/01 17:52
cschuan: 台鋼的狀元現在也不穩 味全下半季不振作一點台鋼只能繼續 07/01 17:52
cschuan: 拚墊底 07/01 17:53
HSyiee: 像味全第一年也是直接找來了鋼龍跟布里悍 07/01 17:53
MelShina: 打造純正日式球風就是一直找日本啊 07/01 17:53
vincealan: 因為便宜吧,日投月薪不可能要兩三萬鎂吧 07/01 17:53
ts1993: 就便宜吧 真的洗到了在說 07/01 17:54
vincealan: 一個雷公的薪水找兩個以上的日投應該沒問題 07/01 17:56
alex813: 現在就只要找能吃局數的3.4.5號就夠啦 又不可能拚今年 07/01 17:57
WasJohnWall: 就便宜能吃局數吧 07/01 17:58
WasJohnWall: 不然楊達翔繼續上啊 07/01 17:59
poiu0987yaaa: 從選秀就感覺台鋼比其他球隊還窮 07/01 18:01
www90173: 就想走日系啊 感覺還想吸引日本的粉絲 07/01 18:05
zxc906383: 第一年也沒必要砸大錢在洋投吧 07/01 18:06
acergame5: 沒有球探嗎 還要教練自己去看? 07/01 18:07
GGlovehannah: 沒戰績壓力 沒差啊 07/01 18:12
damen0808: 我猜是日本過來最快 07/01 18:12
ponsquare: 第一年沒必要花錢在太好的洋投上吧 能吃局數就好了 07/01 18:20
kame2019: 看來價格是一大考量 07/01 18:26
jonsir: 有人脈好辦事吧 07/01 18:33
kame2019: 應該不能說是赴日,他是順便回家吧 07/01 18:35
a27647535: 橫田感覺最操 w 07/0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