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zwilliam: 今天在澄清湖打 07/01 17:44
推 SbHunt: 今天在高雄... 07/01 17:44
→ Fitzwilliam: 所以只能看DAZN 07/01 17:44
→ ts1993: .... 07/01 17:44
→ Neoooooo: …真的耶 我都出門了 07/01 17:44
推 ivan1994: 你累了嗎 07/01 17:45
→ ts1993: 新莊是明天 好嗎 07/01 17:45
→ Lemon487: 今天打不成喔 沒有主場喔 07/01 17:45
推 pigniposhen: 打什麼? 07/01 17:45
推 wang19980531: 今天為什麼有比賽 禮拜一耶 07/01 17:45
→ ts1993: 台鋼補賽 07/01 17:46
→ ts1993: 是明天 07/01 17:46
推 bonbon315: 打不成 07/01 17:46
→ Neoooooo: 看錯了哈哈 07/01 17:46
推 pups914702: 既然出門了,就去搭高鐵南下澄清湖看小西瓜吧 07/01 17:46
推 frank110306: 今天又不在新莊... 07/01 17:46
推 lazybonesla: 直接去新莊球場等明天的比賽 07/01 17:47
→ ts1993: 新莊明天才打啊 07/01 17:47
→ Neoooooo: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看 我以為邦邦在新莊打兩天.. 07/01 17:47
推 jhc1120: 高雄大太陽 熱爆 07/01 17:47
→ bonbon315: 高雄超級熱的 07/01 17:48
推 buzu: 澄清湖熱爆 07/01 17:49
→ Fitzwilliam: 現在搭高鐵,中場到得了嗎@@ 07/01 17:51
推 Nick8877: 沒有銅鋰鋅的笑了 07/01 17:51
推 penchiman: 謝謝分享 07/01 17:54
推 alex813: 打得成呀 高雄 07/01 17:56
推 aquarius0wks: XDDD 07/01 18:00
→ yang39t: 你熱昏了嗎? 07/01 18:03
推 boriszhang: 這可以轉去笨版嗎 07/01 18:05
推 BayAreaUnite: XD 07/01 18:07
推 GGlovehannah: 新莊今天真的打不成 07/01 18:09
推 cloudin: XDDD 你應該慶幸今天沒打 07/01 18:14
推 iwinlottery: 大貝湖:?? 07/01 18:17
→ iwinlottery: 其實這樣南北奔波也很遠 07/01 18:17
推 jessicadang: 笑出來 07/01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