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全台灣最重要的國際籃球瓊斯盃邀請賽 最後兩天的賽事選到跟中職明星賽的7/20、7/21同天 敢選這兩天挑戰票房? 是不是很勇?還是完全不懂? (這是胡說八道的,聽說網站一開賣就掛啦?) -- https://imgur.com/w5nAYZ5 https://i.meee.com.tw/4Kmr95a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11.75.82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6343.A.781
applehpsh: 反正現在只是消化預算用 07/01 17:34
alozo: 本來就沒啥人看沒差 07/01 17:35
ghostl40809: 去年瓊斯杯有滿場嗎? 07/01 17:35
louis0724: 瓊斯盃現在還有人在乎嗎 07/01 17:37
swps40309: 一級賽事你敢嘴 07/01 17:37
sky755190: 窮輸盃 07/01 17:38
swps40309: 是說,這次烏克蘭來的那隻隊伍應該至少輸20分起跳吧 07/01 17:39
Sunpayus: 現在也沒人看了吧 07/01 17:41
Ayanami5566: 對台籃來說 瓊斯盃=WBC或12強等級 07/01 17:41
Y225: 自爽的國際賽不是嗎 07/01 17:43
Y225: 重要的比賽派二軍,不重要的派一軍 07/01 17:43
a26892296: 自爽盃而已 07/01 17:44
vvvv0o0vvvv: 死忠的還是會去啦 07/01 17:47
chunfu: 瓊斯盃跟巧固球是唯二可以穿ROC上場還有積分的比賽 07/01 17:51
asdhahaha: 畢竟是死忠的還是會去而且票也便宜 07/01 18:02
ludoren: 自爽盃 07/01 18:22
suchungzen52: 啊賣不出去就送票啊 去年永齡送超多票 反正台籃都這 07/01 18:26
suchungzen52: 樣搞 然後再吹票房很好 但事實上根本就沒人看 07/01 18:26
rain0212: 沒差吧,明星賽還有票嗎 07/01 18:27
jacky647873: 把瓊斯盃當一級賽事 超好笑 07/01 18:38
harrishu: 自爽盃有差嗎 07/01 18:48
Arodz: 早就沒啥人看了☺ 07/0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