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台鋼先發就差不多 左江 哈瑪星 小野寺 啾謙 後勁 現在小野寺本季報銷 短時間可能就是陳宇宏取代小野寺 但如果陳宇宏季中又不行的話就危險了 台鋼會考慮洋投嗎? 還是今天來賭張喜凱可不可以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39.9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6008.A.AE5
bonbon315: 不是有說要新找了 07/01 17:27
stephen0522: 有找新洋投啊 07/01 17:27
same60710: 王柏傑跟伍祐城也可以幫忙頂個幾場吧 07/01 17:27
stephen0522: 柏青哥也可以撐個幾場 07/01 17:28
nyybos8812: 忘了還有樓上兩位+柏清哥 07/01 17:28
penchiman: 誰也好 舊臉也好 快來吧 07/01 17:28
yen097605703: 雷公轉先發,領錢做事 07/01 17:29
fuyu1112: 土投輪流還可以吧 每週換一個上 07/01 17:29
louis0724: 新球隊本來就是這樣囉 戰力深度肯定不夠的 07/01 17:29
louis0724: 課金解鎖角色 07/01 17:31
louis0724: 推錯篇XD 要推慈妹那篇的 07/01 17:31
www90173: 還好吧 又沒戰績壓力 楊達翔 張喜凱也能丟 07/01 17:32
ddkkz2003: 洋投再找就有 王柏傑 伍祐城 陳柏清也都能先發 07/01 17:34
a27647535: 今年還好 07/01 17:37
a27647535: 反正本土有希望的不受傷都不會輸 07/01 17:37
FeverPitch: 今年還好 球隊處於吸經驗的階段 找洋先發取代雷公就好 07/01 17:39
worf: 雷公好穩 ~~ 其實用本土的關門就好了 07/01 17:40
z23061542: 還有坦隊神器楊達翔 不求戰績能吃局數是有的 07/01 17:40
nccu0911: 原本打算選進張奕來頂 結果校長半路殺出 07/01 17:42
tswen: 還有陳柏清 武佑城 王柏傑 07/01 17:42
yrmmrjv: 張喜凱呀 看今天投怎樣 07/01 17:43
ts1993: 一定找新的阿 07/01 17:44
rr1234tw: 又沒戰績壓力 本土的上來頂 新找洋投就好 07/01 17:52
barry841120: 沒戰績壓力 輪流試試看 07/01 17:53
Erevus20: 其實台鋼準備蠻多先發土投的,今天上來的張喜凱,二軍有 07/01 18:18
Erevus20: 伍祐城、王柏傑,還有正在調整的翁瑋均 07/01 18:18
cloudin: 土投如果把體力條拉長 應該蠻強的 07/0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