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xc906383: 看起來就基地練習賽 不是正式賽 07/01 17:20
推 caca13140405: 光芒的農場吧(? 07/01 17:20
→ zxc906383: 他沒出傷兵名單 07/01 17:20
→ applehpsh: 可能是打那種春訓基地的隊內賽吧 07/01 17:20
→ zxc906383: 就和光芒新人聯盟 延長春訓的打吧 07/01 17:21
→ zxc906383: 他都要離隊了 也不用花正式賽PA給他了 07/01 17:21
→ applehpsh: 富邦是應該是有和光芒買斷談得差不多了吧 07/01 17:21
推 brian455461: 隱密到我都覺得直接沒打了XD 07/01 17:21
→ applehpsh: 光芒大概也不想給他正式賽打了 07/01 17:21
→ zxc906383: 好奇買斷會多少 07/01 17:22
推 bonbon315: 都要走了就隊內的打一打而已吧 07/01 17:22
推 pigniposhen: 沒打也還好 身體養好回中職打應該效果跟復健賽差不多 07/01 17:22
推 louis0724: 基地的隊內賽而已吧 光芒也沒理由讓他回去3A啊 07/01 17:23
→ zxc906383: 他也要忙搬家吧 07/01 17:24
→ zxc906383: 待基地最方便 07/01 17:24
推 Lemon487: 就去佛羅里達春訓基地跟1A的打而已 07/0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