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新聞怎都沒查到什麼消息 總版也沒看到有人分享 唯一的內容還是新聞有寫到校長轉述復健賽有出賽守備,然後打出二壘安打 也太隱密了吧 記得之前復健賽都會有人分享或者記者也有寫啊XD 這次復健賽是跑去哪裡打了怎幾乎沒消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156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5594.A.6D8
zxc906383: 看起來就基地練習賽 不是正式賽 07/01 17:20
caca13140405: 光芒的農場吧(? 07/01 17:20
zxc906383: 他沒出傷兵名單 07/01 17:20
applehpsh: 可能是打那種春訓基地的隊內賽吧 07/01 17:20
zxc906383: 就和光芒新人聯盟 延長春訓的打吧 07/01 17:21
zxc906383: 他都要離隊了 也不用花正式賽PA給他了 07/01 17:21
applehpsh: 富邦是應該是有和光芒買斷談得差不多了吧 07/01 17:21
brian455461: 隱密到我都覺得直接沒打了XD 07/01 17:21
applehpsh: 光芒大概也不想給他正式賽打了 07/01 17:21
zxc906383: 好奇買斷會多少 07/01 17:22
bonbon315: 都要走了就隊內的打一打而已吧 07/01 17:22
pigniposhen: 沒打也還好 身體養好回中職打應該效果跟復健賽差不多 07/01 17:22
louis0724: 基地的隊內賽而已吧 光芒也沒理由讓他回去3A啊 07/01 17:23
zxc906383: 他也要忙搬家吧 07/01 17:24
zxc906383: 待基地最方便 07/01 17:24
Lemon487: 就去佛羅里達春訓基地跟1A的打而已 07/0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