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bHunt: 部長再怎樣7.13應該會出來 那天內野熱區售完了 07/01 17:11
→ tommyshu: 部長表訂很晚欸 其他三位都可以馬上上場了啊 07/01 17:14
推 Jintsu: 我還以為部長要等大巨蛋 07/01 17:17
推 Ohtani0510: 就要在美國善後一些事情才回來啊 07/01 17:17
推 laihom0808: 主角都是最後一個登場的 07/01 17:18
推 pigniposhen: 之前新聞是7/12有機會 07/01 17:19
→ penchiman: 言承旭 07/01 17:19
→ FeverPitch: 應該是部長最晚 07/01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