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rger: 這個超難XD 07/01 17:03
→ louis0724: 這個才是最難的 07/01 17:03
→ creambread: 難啦。你也知道球隊的習慣QQ 07/01 17:03
推 asd858824: 拜託了 07/01 17:03
推 furret: 等下次打不進季後才會換 07/01 17:03
推 AA000162: 預算沒那麼多啊 07/01 17:04
推 tim85069789: 不考慮找回老納嗎? 07/01 17:04
→ AA000162: 基本只會配置兩個外籍教練 07/01 17:04
→ bonbon315: 不要為了養老摧殘新秀點點點 07/01 17:04
→ bonbon315: 跟預算無關阿 本土的沒有不行 07/01 17:05
→ bonbon315: 但就是不去洗 07/01 17:05
推 cliff880528: 玉木跟馬修爾選一個砍 不然免談 07/01 17:05
→ as21838324: 統一需要的是養成型的 老衲那種比較還好 07/01 17:05
推 zzaa2752: 不然就是送去進修也可(? 07/01 17:05
→ bonbon315: 我對一軍是81其實意見不大 07/01 17:05
→ bonbon315: 但二軍的要認真找 07/01 17:05
→ bonbon315: 我自己覺得找瓜是個性上就不適合了 倒不是有沒有進修 07/01 17:06
→ bonbon315: 的事 07/01 17:06
推 oscar8721184: 不找外籍沒關係 但你給我洗本土的啊 07/01 17:06
→ oscar8721184: 反正找81已經差不多證明沒料了 隨便洗都好 07/01 17:06
推 Jerry0530s: 找布魯斯吧 評價很不錯的 07/01 17:06
推 sebu: 說不定幾年後高塩當投教 07/01 17:07
推 rahim: 可以挖橫田來嗎 07/01 17:08
推 hhaa0506: 問就是明天嘟嘟接 07/01 17:08
→ green4726: 雖然我也希望,但看起來洋教扣打就是兩位 07/01 17:08
推 werger: 阿喵愛選要養的投手 然後二軍教練配置… 07/01 17:10
推 zkow5566: 球員爭氣一點 今年如果奪冠 就有機會 自己的投教自己換 07/01 17:12
→ zkow5566: 可以找到人代替大餅 大餅就可以去當投教了 07/01 17:12
推 sebu: 如果要大餅換接投教,只好換高志綱上,只是他之前帶二軍蠻 07/01 17:15
→ sebu: 謎的 07/01 17:15
推 penchiman: 納退休了 那找15年前的教練 冠軍 讚 07/01 17:17
推 nybbnan: 你不如要求大餅 07/01 17:23
→ nybbnan: 教練他負責的 07/01 17:23
→ frankyao0615: 至少找個養成型投教吧 07/01 17:30
推 kai40188034: 找到新洋投教不敢想,希望至少花點錢整團送去進修 07/01 17:36
→ tsaodin0220: 他待這麼多年 鄭還待比他久... 07/0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