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nbon315: 我以為差不多要結束了 打一局遊戲回來整個大洗版XD 07/01 16:42
推 soria0225: 那時候的捷盛 發自內心的快樂吶喊 還我喵捷盛== 07/01 16:42
推 takatura: 好想念有捷盛或祐廷的主場轉播 嗚嗚嗚 07/01 16:43
→ bonbon315: 真的 這季看到是楊正典我都覺得不錯了 07/01 16:44
推 yuri0626: 三個版本的轉播反應都太可愛了XD 07/01 16:45
推 oscar8721184: 軟糖的精彩炸裂關鍵一擊 是指哪一場啊? 07/01 16:45
推 ck6a83: 冬盟吧 07/01 17:09
推 BJshow: 現在都不錯啦 沒有搖旗吶喊就是好 07/01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