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信啦 但某台車說 「35歲還是當打之年沒問題 難怪陳子豪在你們隊那麼沒愛」 笑死 當中古車性能不會下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137.158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3053.A.055
HSyiee: 陳子豪現在都在DH比較多了,還在卡外野 你們也是很有耐心07/01 16:39
HSyiee: 跟他講這個07/01 16:39
moonlovemai: 陳子豪現在都已經不太讓他去外野奔跑了,35歲…07/01 16:39
Neoooooo: 35歲會站在一壘吧07/01 16:40
moonlovemai: 陳子豪35歲的時候,我猜一壘不是徐邵予就是魚住07/01 16:42
tommyshu: 你說35歲一壘手靠棒子卡學弟也就算了 35歲的外野手我不07/01 16:42
tommyshu: 敢看他守備07/01 16:42
tolove0721: 很正常啊 因為超過35了 所以某台車性能下降了07/01 16:43
tolove0721: 才有這種言論 合理吧07/01 16:43
moonlovemai: 連大聯盟等級的CF(旅長)都要移去角落了07/01 16:44
james91718: 志豪37歲外野還行啊,不過子豪35應該是守不了了07/01 16:44
moonlovemai: 超過35歲應該只有本來就是正CF的才會還有辦法守外野 07/01 16:46
moonlovemai: ,不然本來範圍就小的會更小 07/01 16:46
ts1993: 他現在都不太算能守了 07/01 16:49
ts1993: 他就是當DH 看就好了 07/01 16:49
ts1993: 維持打擊能力 比維持那個守備重要啦 07/01 16:49
BleedWang: 陳子豪搞不好明年就去台鋼 是要卡啥位子 07/01 16:54
james91718: 看到那篇了XD 07/01 16:54
kwgsp: 是哪篇啊… 07/01 16:57
yankeefans: 日系車? 07/01 17:00
yankeefans: 不要跟他爭論 他會說他爽就好 07/01 17:00
youngkid: 那奕台車太逗了 07/01 17:16
CKMalone: 德龍表示欣慰XD 07/01 17:26
chinjoo: 難怪開那台車會塞車 根本沒時間觀念 07/01 17:28
dsauqt: 你和那個I’d認真? 07/01 18:11
takamiku: 甩退休就是子豪卡了 如果FA還留在爪的話 07/01 18:14
fetoyeh: 35歲往DH移叫做沒愛喔... 07/01 19:21
fetoyeh: 他現在就守得勉勉強強了 07/01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