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ntsu: 好奇多少 07/01 16:14
→ zxc906383: 我猜40上下 07/01 16:14
推 Allen524: 沒有寫價碼 07/01 16:16
→ FeverPitch: 高塩應該也想快點上場 期待他的表現 07/01 16:24
推 cesuya: 跟陳聖平年紀差不多在打中職的古林、劉基鴻月薪33萬、曾峻 07/01 16:29
→ cesuya: 岳32萬、丘智呈26萬,如果有40萬真的鼓勵年輕人要旅外了。 07/01 16:29
推 bill321: 陳聖平放在當年也是狀元等級的啊 07/01 16:44
→ bill321: 而且還是中線 07/01 16:45
推 rahim: 陳聖平如果有30,那代表旅外真的賺爛 07/01 16:45
→ rahim: 旅外打得爛,結果跟中職打得好的人領差不多或甚至更多,那 07/01 16:47
→ rahim: 就代表旅外穩贏不輸 07/01 16:47
→ rahim: 簽約金比中職多:勝 07/01 16:48
→ rahim: 打得好有機會上MLB:勝 07/01 16:48
→ rahim: 打不好就早點回中職領高薪:勝 07/01 16:48
推 FeverPitch: 好歹有上AA 不算打得爛吧 07/01 16:52
推 rahim: 可能是我標準太高,覺得像鄭宗哲那樣才算成功 07/01 16:55
推 bill321: 也不是每個回來都拿高薪啊 07/01 16:57
推 rahim: 不過倒是很希望陳聖平用中職成績狠狠打我的臉 07/01 16:59
推 a27647535: 喵喵僅存的看點 07/01 17:00
推 rahim: 可能是上次被宋文華雷到,覺得旅外回來得也太爽 07/01 17:01
推 qazw222: 旅外一直都是穩賺不賠吧 07/01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