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UBAN (弄死塔綠斑)
標題Re: [閒聊] 張宥謙的模板
時間2024-07-01 16:01:31
其實還真的蠻有大餅FU的
大餅當年高中主要是游擊手
180公分上下 高三可以摸到142
畢業進了台電 2002入選釜山亞運後
才有信心打職棒
20歲的大餅最快也才146上下
之後轉CL 就頻頻催到150了
張小弟前三年可以用SP養看看
養好了可以接古林的班
不然也可以養成火球牛
我認為喵喵二輪選得不錯
比起陳聖平 張小弟選得很合理
純粹論天分 他目前是本屆最好的投手
如果可以養成大餅 又是一個10年主力
就看能否練得出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40.112.176.2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20893.A.44E
推 qweraakk: 養失敗變成火牛 07/01 16:03
推 kame2019: 玉里高中的球員個性不知道如何? 07/01 16:07
推 alex813: 一個火字 各自見解 07/01 16:10
推 BJshow: 其實大餅我印象中很少150== 07/01 16:12
推 MarcusSemien: 大餅那年代能摸到150就很不錯了啊 不然怎麼叫火球餅 07/01 16:23
推 qazw222: 以前140就是火球了,150簡直怪物 07/01 16:46
推 granturismo: 大餅不是摸到156才被叫火球餅的嗎 07/01 17:16
→ ryancho: 谷歌到的大餅最快球速是154 07/01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