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和恩比德是不是都沒打過總冠軍賽啊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0.180.2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19620.A.AC7
swps40309: 鉛筆是連東冠都沒打過 07/01 15:41
hyperfrog: 不看好 猜最多東冠 07/01 15:45
hyperfrog: 打到東冠,然後接下來幾年二輪一輪遞減 07/01 15:45
www90173: 不意外 選項也不多 畢竟要頂的 07/01 15:47
swps40309: 我自己是覺得不好說,PG換拖把真的大升級,拖把這幾年 07/01 15:51
swps40309: 都被JT當提款機在領 07/01 15:51
EdwardXIII: 提款機還要輸密碼,我覺得拖把對JT的難度應該更低一 07/01 15:55
EdwardXIII: 些 07/01 15:55
tuxie: 開心! 07/01 15:57
cjukaku: 這是先簽後換嗎 還是自由球員 07/01 16:02
swps40309: 自由球員吧,PG好像跳合約了 07/01 16:03
alex8725: FA 07/01 16:03
alex8725: 都談破局了PG也沒必要做人情給快艇 07/01 16:04
cjukaku: 哇咧 5首輪+sga打水漂了 07/01 16:05
alex8725: 然後快艇簽DJJ沒意外是用中產特例 07/01 16:06
alex8725: 所以也無法收進太多薪資 07/01 16:07
Chanlin01: 破船解脫了 再把龜和塔克清一清 07/01 16:10
brian455461: 快艇是不是也沒辦法重建 沒什麼籤? 07/01 16:18
alex8725: 完全沒簽 只能重整 07/01 16:19
swps40309: 登登:我才重新上船阿 07/0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