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fltnarud: 失敗吧 07/01 15:24
→ CircusWorld: 算失敗 不過養成本來就是這樣 有失敗的風險 07/01 15:24
推 Kevin0608: 當然失敗 頂級高中生都吹可以用十年以上 07/01 15:24
→ Wu1231708: 新人王年還行 其他年的失敗到爆炸 07/01 15:25
推 Uncontinue: 他被預期的成績至少要是新人年的施吧 07/01 15:25
推 Lynnhan: 年年15勝以上才算成功 不然選秀評價會最後一名 07/01 15:26
推 penchiman: 要求這麽高哦 我只希望他局數吃好吃滿就好了 07/01 15:27
推 season56456: 呵 年年15勝喔 07/01 15:27
→ CircusWorld: 15勝也標準太高 對宥謙的期待就是整個生涯 能當3-5年 07/01 15:28
→ CircusWorld: 的4-5號SP 就算很成功了 成績更高分數就越高 07/01 15:29
推 Wu1231708: 能投五年輪值的確很成功了 中職太多只投一兩年就不見的 07/01 15:30
→ Uncontinue: 15勝的等級會在首輪啦 但預期應該要100+局 ERA+100 07/01 15:30
→ Uncontinue: 只是你長期看就知道真的能穩定到達這模板的非常少 07/01 15:30
→ Borislav: 年年15勝是拿洋投標準嗎 07/01 15:32
推 season56456: 洋投都做不到了 07/01 15:34
→ Uncontinue: 不太喜歡用勝場來評價 這太吃隊友 07/01 15:34
推 fuyu1112: 其實可以穩定每年投輪值就很好了啦 高卒也沒幾個做得到 07/01 15:34
推 LSLLtu: 連洋投都不一定能達成了 07/01 15:34
推 a1234561723: 100+局 ERA+100 這種本土要穩定好幾季的也沒幾個 07/01 15:36
推 Uncontinue: 很少啊 但你在喊天花板的時候這種成績是低標 07/01 15:38
推 louis0724: 但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這種什麼都差一點的類型是中職最不 07/01 15:41
→ louis0724: 會養的 看似很全面但實際上就是什麼都還要練 常常練了 07/01 15:41
→ louis0724: 一個歪了一個 07/01 15:41
推 Lynnhan: 笑死 各位不要太認真 我只是想表達鍵盤球探們很嚴格而已 07/01 15:43
推 BJshow: 不管怎樣先養身體 07/01 15:45
→ james91718: 如果都有施第一年的成績算成功吧 07/01 15:51
→ james91718: 能長期穩定的土投一隻手數得出來,陳仕鵬黃子鵬,沒 07/01 15:52
→ james91718: 了 07/01 15:52
→ james91718: 再多一個江承諺 07/01 15:52
→ Uncontinue: 然後我後來去看一下 新人年施的成績其實有接近2號 07/01 15:59
→ Uncontinue: 他能到那成績就不能用至少這詞了 07/01 15:59
推 crowsk: 能養成施就有80了;養成月月就賺爛 07/01 16:05
推 qazw222: 10勝就很棒了還要15勝== 07/01 16:42
推 rahim: 連狀元年薪千萬都不能15勝了,你要求2-4選進來的要年年15 07/01 16:51
→ rahim: 勝喔? 07/01 16:51
→ rahim: 2-4有月月這種成績就算不錯了 07/01 16:51
→ frankyao0615: 古林這種程度都辦不到年年10勝了 07/01 17:34
→ frankyao0615: 其實我覺得勝投有時候很吃運氣,覺得看局數和whip可 07/01 17:34
→ frankyao0615: 能好一點 07/01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