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LLtu: 問就是靠彈球拿十勝 07/01 15:20
推 markwu123: 施子謙沒有說要出國ㄟ 07/01 15:20
推 heyhimoly: 我覺得張天花板更高 07/01 15:21
推 Sfltnarud: 我覺得可能是今年版本的徐基麟 07/01 15:22
推 etron0210: 天花板差很多吧 07/01 15:22
推 season56456: 天花板差很多吧 07/01 15:23
推 bill321: 養成新人王的啾謙的話完全不符預期吧 07/01 15:23
→ bill321: 好歹是旅外邊緣料餒 07/01 15:24
推 Wu1231708: 那一年的喵謙雖然運氣成分很高 被戲稱課金型投手 但也 07/01 15:24
→ Wu1231708: 是很強了 彈球年十勝 07/01 15:24
推 Ohtani0510: 比施強多了0.0 07/01 15:25
推 Arens5566: 林岳平 07/01 15:35
推 Mazda6680: 能養成獅子謙哪肯定是賺了..我不覺得容易!! 07/01 15:44
→ Mazda6680: 正旅外的回台都不見得能十勝等級了,更何況旅外邊緣 07/01 15:45
→ a48119205: 我內文可能沒說明清楚 我是想說張模板是能7、8年穩定繳 07/01 15:53
→ a48119205: 出新人年時期施子謙水準 生涯大概80勝水準先發投手這樣 07/01 15:53
→ james91718: 生涯能80勝算超級成功吧 07/01 15:54
→ Uncontinue: 我後來去看一下 新人年施的成績其實有接近2號... 07/01 15:59
推 eon4: 生涯80勝是姊姊等級了耶... 07/01 16:06
推 upt: 7-8年穩定十勝 這已經是中職名人堂等級了吧...... 07/01 16:55
→ louis0724: 中職近年有拿過十勝的土投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了 07/01 17:00
推 frankyao0615: 施10勝那年其實一些數據不是很好看 07/0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