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宥謙的模板是不是18年施子謙? 雖然選秀順位張是2-4 施是3-2 但當年和今年球隊數量不同 算人次兩位剛剛好第10個被選中 然後也都是右投先發型 預期也是球隊4號先發投手等級 如果張養成新人王時期施子謙算符合預期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58.115.238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18411.A.E6F
LSLLtu: 問就是靠彈球拿十勝 07/01 15:20
markwu123: 施子謙沒有說要出國ㄟ 07/01 15:20
heyhimoly: 我覺得張天花板更高 07/01 15:21
Sfltnarud: 我覺得可能是今年版本的徐基麟 07/01 15:22
etron0210: 天花板差很多吧 07/01 15:22
season56456: 天花板差很多吧 07/01 15:23
bill321: 養成新人王的啾謙的話完全不符預期吧 07/01 15:23
bill321: 好歹是旅外邊緣料餒 07/01 15:24
Wu1231708: 那一年的喵謙雖然運氣成分很高 被戲稱課金型投手 但也 07/01 15:24
Wu1231708: 是很強了 彈球年十勝 07/01 15:24
Ohtani0510: 比施強多了0.0 07/01 15:25
Arens5566: 林岳平 07/01 15:35
Mazda6680: 能養成獅子謙哪肯定是賺了..我不覺得容易!! 07/01 15:44
Mazda6680: 正旅外的回台都不見得能十勝等級了,更何況旅外邊緣 07/01 15:45
a48119205: 我內文可能沒說明清楚 我是想說張模板是能7、8年穩定繳 07/01 15:53
a48119205: 出新人年時期施子謙水準 生涯大概80勝水準先發投手這樣 07/01 15:53
james91718: 生涯能80勝算超級成功吧 07/01 15:54
Uncontinue: 我後來去看一下 新人年施的成績其實有接近2號... 07/01 15:59
eon4: 生涯80勝是姊姊等級了耶... 07/01 16:06
upt: 7-8年穩定十勝 這已經是中職名人堂等級了吧...... 07/01 16:55
louis0724: 中職近年有拿過十勝的土投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了 07/01 17:00
frankyao0615: 施10勝那年其實一些數據不是很好看 07/0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