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524 (Allen)
標題Re: [閒聊] 關於選秀時間
時間2024-07-01 14:56:14
※ 引述《jordan1227 (忠誠罐罐)》之銘言:
: 這單純我在異想天開啦...
: 看到在吵西瓜子公平性問題突然有的想法
: 過往是因為高中球員兵役問題才將季末改季中選秀
: 如果一樣移回休賽季 例如選在木棒組結束後選 然後開放高三在學學生被選的話呢?
: 對即戰力球員 > 大家都是完整賽季沒有公平問題 有自行培訓制度也能跟著球隊春訓
: 對高中球員 > 本來就需要養 什麼時候入隊沒差
: 玉山盃? > 部分選手有超齡問題打不了少這個盃賽成績也還是會被選
: 乾脆之後就當純國手選拔賽看
: 高中球員合約? > 有之前徐翔聖的case可以參考
: 意向書不違規 然後把談約期限延長到畢業後
: 這樣的話 有沒有什麼是我忽略沒考慮到的地方(思
沒必要改變選秀時間啦 季中很好啊 出校門馬上可以賺錢 不用浪費半年
台鋼只是在鑽規章的漏洞而已
有漏洞就補起來就好
白紙黑字寫清楚,季中選秀球員 下半季開打才能上場
這樣就好了 選秀時間不用動
真的有心要捕漏洞,應該不用花1分鐘就搞定了
怕的是大家覺得台鋼這2~3年穩穩墊底 根本不構成威脅 就沒人想出聲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255.125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9816976.A.F65
→ alex8725: 台鋼不就是多個你口中的代跑咖而已,幹嘛修? 07/01 15:00
推 kenny0120: 笑死 代跑咖怕成這樣 07/01 15:01
推 GaryCrawford: Allen的棒球世界 07/01 15:02
→ alex8725: 你是怕被代跑咖跑出20盜是不是 07/01 15:02
推 ts1993: 代跑幹嘛怕 不就很會跑而已 07/01 15:02
→ lgdalone: 又破戒了 07/01 15:03
→ rain0212: 他其實是規章沒規定明確時間而已不是漏洞啊大師 07/01 15:03
→ rain0212: 一樣不管上下半季登錄就上其實一點也沒差大家都一樣的 07/01 15:04
推 TristyRumble: 未來要走單一賽季的話這個根本不算是洞阿 07/01 15:13
→ iamjojo: 應該不用為這麼貴的代跑找漏洞吧 07/0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