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zshaw: 黃子豪長得高 張的速球潛值佳 07/01 14:04
推 louis0724: 黃子豪就身材高挑 但球速有點卡關 變化球我覺得也還沒 07/01 14:06
→ louis0724: 有能在一軍當決勝球的水準 07/01 14:06
→ louis0724: 張感覺就蠻全面的 身材控球球速變化球都有一定水準 但 07/01 14:07
→ louis0724: 都還差職業一點距離 07/01 14:07
→ louis0724: 兩個都是還需要養成驗證的 07/01 14:08
→ www90173: 黃球種 叉指變速 曲 滑,感覺目前最raw的部分是控球吧 07/01 14:09
推 BJshow: 兩個年紀差不多 都要養 07/01 14:10
→ WasJohnWall: 張球速上潛力比較好,黃子豪高大 07/01 14:10
推 applehpsh: 張宥謙 黃子豪差一屆 去年黃高中畢業想拼旅外沒來選秀 07/01 14:11
→ applehpsh: 兩個都還要養 07/01 14:11
推 Mazda6680: 張宥謙好像沒有鄉民講的那樣,不然台鋼兄弟連續跳過他 07/01 14:40
→ Mazda6680: 卻選了黃子豪跟伍立辰... 07/01 14:41
推 cplusplus426: 因爲要養一陣子啊 07/01 14:45
→ cplusplus426: 黃伍看定位 明年可能就能用 07/01 14:46
推 BJshow: 張至少要養一年身體== 07/01 14:46
→ WasJohnWall: 黃是沒破150的關係才掉的吧 07/01 14:49
推 GyroZeppeli: 其實黃張伍這三個都不錯 啾爪喵都是挑到自己喜歡的 07/01 14:56
→ GyroZeppeli: 大餅也說本來他以為選不到張 只剩伍和黃 07/01 14:56
推 BryantKobe: 黃高中最快140出頭 大學一年就投到148是卡在哪裡 07/01 16:24
推 steven60910: 伍是裡面完成度最高的 大概下半季熟悉一下就可以開 07/01 17:27
→ steven60910: 始貢獻 黃和張都需要養其中張要養成sp 所以要排時程 07/01 17:27
→ steven60910: 慢慢養 黃的完成度稍高 但這一年來已經稍微看到他的 07/01 17:27
→ steven60910: 球速和定位的天花板 選誰都不算錯就只是看球隊期待 07/01 17:27
→ steven60910: 想怎麼收成而已 07/01 17:27